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美容醫學認證 紅綠有別

瀏覽:303      發佈時間:2013-04-11 14:05:51 Share |

 

美容醫學認證起程,衛生署鼓勵設置2年以上的診所或醫院科系,申請粉紅色的整形手術認證標章,或綠色的微整形認證標章。

衛生署副署長林奏延剛剛表現,專家將坊間俗稱的「醫美」一詞,界定為美容醫學,由專業醫師、或護理同事於醫師的指導下推廣,依侵入人體程度分成3大類,鼓勵開業2年以上的診所或醫院自願申請認證,相關醫師經受教育考驗。

這3大類辨識是:第1類是光電施護:如雷射、脈衝光、電波、超音波等;第2類是針劑注射施護:如注射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或膠原蛋白等 隔熱紙;第3類是美容手術:如抽脂隆乳隆鼻植髮雙眼皮手術、拉皮手術或削骨手術等。

財團法人醫院評鑑暨診療品質策進會推行長李偉強展現,路過3個面向25條基準的美容醫學診所醫院,經衛生署核定,可掛上綠色的第1、2類的美容醫學認證標章,或粉紅色的第3類標章,代表救治計畫權宜務必品質,醫師專業本事達到政府規章,可推薦居民做為預定根據。

所以履行美容醫學的醫師,也要適合理應要求,譬喻1000c.c 關鍵字.以下的抽脂、1000株以下的植髮手術,只限整形外科醫師與皮膚科醫師能夠履行;耳鼻科醫師答應做的隆鼻手術,眼科醫師能做的割雙眼皮手術,整形外科醫師也能履行,但這些科別的醫師都要在1年內補充100小時課程考驗。

衛生署醫事處處長許銘能則說,即日起,醫美診所、醫院美容中心可向「醫策會」申請插手「美容醫學品質認證」,此項認證是自願報名,沒有強制性,未得到認證或低於認證法規的診所,醫院,並不違法,往後會思維修法予以強制評鑑。

 

熱門標籤:柴犬抽脂拉皮泌尿科瑜珈室內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