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法國瘋系列-Irēna vs.春假大暴走

瀏覽:472      發佈時間:2013-05-03 09:51:59 Share |

 

到底該從哪裡開始說起呢?!我想想…,嗯,事情是這樣的,J’aime la France!!!我愛法文!!!任何和法文、法國有關的東西都讓我完全無法抗拒…,所以先來張巴黎美照先~

 

 

美~

 

 

人美風景美(自己說的@@)~

 

 

聖母院的滴水獸也超級迷人~

   

因為這股擋都擋不住的愛,5年內我去了3回巴黎,盡可能蒐集所有能滿足我對法國思念的周邊商品:鑰匙圈、筆記本、零錢包、磁鐵、床包…

 

   

    SO,當上光眼鏡的店員推薦Irēna這流著純正法國巴黎血統的品牌時,我二話不說立馬敗回家!!!

    噹噹噹噹,話不多說就讓Irēna來展示先~~~

 

 

   

    終於有機會秀我這張復古版巴黎地圖啦啦啦~~~。上光眼鏡代理的Irēna的外包裝和內盒的黑白配色果真非常具有小香風極簡設計的味道呢!

    上網展開調查發現了上光眼鏡代理的Irēna的法國官網 (http://www.irenafrance.com/)

 

  

    我選擇的“榛果色”在官網上的描述是:"C'est pour ceux qui se trouvent en vacances. Avec des yeux étincelants, profonds, vous pouvez montrer votre charme mieux pendant votre rendez- vous d’amour, attirer l'attention de votre partenaire et l’impressioner facilement"。大概的意思是這款顏色帶有渡假風格,能夠製造耀眼而深邃的效果;能增加魅力,特別是在約會的時候,能輕易地吸引對方的注意讓他印象深刻!!!

    寫得真好,如果說眼睛是靈魂之窗,那麼"眼睛"和"眼神"的差別就在於瞳孔裡有沒有透露著訊息,這麼說來Irēna是希望能透過隱形眼鏡讓眼睛說話囉,哈哈~

 

   

    因為工作關係,為了讓眼睛又大又有神,我會在有LIVE節目的日子戴瞳孔放大片。很不一樣唄~左邊是我之前購入的C牌放大片,右邊則是Irēna,有發現嗎?上光眼鏡代理的Irēna像是結合了瞳孔放大和角膜變色的雙重效果:淺色層放大,深色的鋸齒波浪層則和瞳孔顏色漸層融合而最外圈的“不規碎裂波浪紋”則是戴Irēna能如此自然的小祕密,所以Irēna戴起來不會有以往角膜變色片誇張不自然的感覺,卻比一般的瞳孔放大片多了一點"華麗感"。PS:最外圈的“不規碎裂波浪紋”的小秘密,是因為我們的眼球周圍本來就不是工整的圓線,所以考慮到配戴Irēna的實際情況後做的設計,也唯有這樣注重細節的設計能讓隱形眼鏡戴起來更深邃自然,很多市售跟網路上的放大片都沒注意到這點!!!

 

    感覺不只臉,連眼神都上了妝,而且因為戴上上光眼鏡代理的Irēna,以往覺得很豔很濃的電視妝感因為眼神強調出來之後反而顯得自然許多

 

   

    化妝包大搜查,發現我的眼影盒幾乎都是走大地色系,而這款榛果色簡直是完美的和各家品牌的色號融合在一起,如果要說缺點就是我都會捨不得卸妝,因為…我覺得整體妝感實在太~好~看~啦!!!(旋轉灑花中~~~)

 

   

    BUT YOU KNOW,隱形眼鏡不能只是好看,更要好戴,剛好開始配戴Irēna的隔幾天就是春假,其中一天一早九點多就搭著火車到礁溪,CHECK IN之後就到旁邊的湯圍溝公園泡腳,下午王爸王媽王哥繼續上五峰旗瀑布玩耍而我卻得坐客運趕回台北ON節目,一路工作到晚上十點再衝回礁溪,到的時候已經過了半夜十二點,AMAZINGLY~算一算其實已經戴了超過15個小時但眼睛竟然完全不乾也不澀

 

   

    原來Irēna不只是偶像派還是個實力派來著,看了盒身發現她的含水量高達38.5%,而且服貼度超級好,完全沒有異物感也不會亂滑動,要不然照這種操法我這900度的高度近視眼應該早就乾到瞎掉了吧><

 

   

    往後的每一天我日也操夜也操,從礁溪玩到羅東,從鼎泰豐嗑到寧夏夜市,王爸王媽回家後,隔天我也是一路從七點不到就起床上課一路撐到晚上去夏慕尼幫K過生日。呼~~~因為上光眼鏡代理的Irēna,我的眼睛很爭氣,幾天來從來沒讓我難受Y^^

 

   

    老實說一開始我確實是因為國際品牌而虛榮心使然,但配戴了一個多禮拜下來我只能說Irēna不論從美觀舒適度價格(月拋一副220元)來看都粉讓人滿意,其實隱形眼鏡和眼睛長時間接觸,所以我很在意品質,Irēna行銷全世界,在台灣則是由上光眼鏡這家全台灣都看得到的大型連鎖眼鏡公司獨家代理,戴起來不只眼睛舒適心裡也安心,所以大家從戴Irēna開始,跟我一起當個法國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