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室內設計建材 好看更要貼心實用

瀏覽:480      發佈時間:2013-05-09 09:29:42 Share |

 

眾人都渴望應承將自己的家打引來自己需要的感覺、營造歸屬感,變成應承讓自己休息、放鬆的地點。說到室內設計作品,其實別說要設計出每個地點的用途,還要將各式各樣的建材和器具用在最允當的處所,才能達到最理想的效力。

中華民國室內設計作品裝修商業競爭者公會全國一齊會主辦的2013年第二屆室內設計暨材料大展,今年的主題是「生命健康智能生活」,要讓所有知道設計的巧思,不可是把房子裝潢的好看,還要實用。

台北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行公會榮譽理事長江建平:『所有人看一個設計的地區,它不是只有設計作風 外遇,設計師不容或固然一個場所彩妝師,而是提議一個地區安然的專業保障者。』

江建平指出,多數人一輩子待在室內的精神有百分之九十五,當初我們對室內設計師的思想,都停留在只要幫你把心目中追求的地段創設得賞心悅目就好,其實健康和舒適是設內設計作品最要點的關係。免得今年展覽兩大主軸,即使要說明如何巡迴適合的建材和高科技智慧器材達到處處為拿者計算的道理。

江建平比方,所有都了解裝潢建材中的甲醛會揮發毒性物質,慢慢住家有不通風、有潮濕、壁癌等困難雜症,就應許設計把戲加上交換的建材加以提高。所以智能生活,即或在房屋裝潢時裝設智能化的關係裝備,就應許做到:人還沒回到家就能遠端遙控煮飯、關窗簾的貼心動作,對老人家的照料也應許更週到。

江建平:『所有智能生活其實准許使用在所有人生活的每個細節,所總括的面很廣,這些都要求跟所有室內處所在初期設計建置的時候,能夠把這種系統創設進來,一定相形有機會讓處所,以使用者來講,恐怕默許被照顧、陪伴到,該有的方辦和舒適都達得到。』『假如老人家半夜起來上廁所,平常夜間燈都關暗的,以致巡行些智能的控制,當老人起床的時候,恐怕一些電燈准許自動打開;進到廁所後,萬一晚上天氣相形涼,老人簡易中風,默許巡行智能的感知,讓暖風啟動,或是讓馬桶便座加溫。』

科技日新月異,室內裝潢的建材也接連推陳出新,好的設計水平把好的建材發揮的合適,今年的室內設計作品暨材料大展,非但有展出陶瓷磚、廚具、衛浴裝備、木櫥、健康綠建材、石材和照明等室內裝潢所需的各種材料和器具,今年還首度開闢「百家室內設計」特展專區,報告「金創獎」得獎設計公司的獲獎作品。「金創獎」是室內設計裝修商業競爭者公會全國一塊兒會額外經典設計公司所辦的獎項,獲獎的設計公司從總體設計到實際施工實踐都有得的品質,值得多加熟習。

今年的室內設計暨材料大展,精力是五月三號到六號、週五到週一,每天上午九點到下午六點在台北世貿一館免費暢通人民參觀。

江建平還特地報告,這次展覽在週六、週日,五月四號、五號兩天,上午和下午各有一場健康美學和無毒地方的演講;展場還有室內地段免費健診投效,各種房屋問題雜症 雙眼皮,像是老屋改裝碰到吃重、裝潢時遊客和室內設計師表明有演化的意見,也許有風水思考,立即有十幾位室內設計師為人民首倡問訊、解答。

 

熱門標籤:夜光貼紙|室內設計|納豆關鍵字熱水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