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摩鐵泡澡絕未共浴 法官也不信

瀏覽:453      發佈時間:2013-05-09 09:30:08 Share |

 

已婚的楊姓男性帶著蔡姓女子到motel泡澡,楊妻報警入motel抓姦,求償200萬元;蔡女辯稱,當天她關節不舒服,楊男首倡到motel泡澡,並保證「以禮相待」,兩人在汽車旅館內並無共浴,定然是清白的;但新北地院法官不信,判蔡女需賠償20萬元,可上訴。

據明白,楊妻與蔡女都是退休保險業務員;本案發生在去年9月6日,楊妻提訴說明,當晚8時許,丈夫帶著小三跑到新北市土城區的艾蔓精緻汽車旅館230號房,停留約3小時,獨處一室並泡澡。後頭她報警協同入房內,竟然意識床上、枕頭都有血跡,其他拿過的糖果包裝、牙刷牙膏、衛生紙等物。

楊妻還顯示,9月20日,丈夫再跟蔡女至三峽區中華路景觀陸橋旁涼亭內,商討何如建議對被抓姦一事,二人在言談間說:「每天有一種內容大家算數會談,雖然用公共電話打,你打給我,人家也不理解」、「人是好來好去 夜光,我感情放下去了,沒途徑」、「我跟妳在一道那麼久了,連100萬都不值嗎」,並倡議錄音為證。

蔡女則堅持,當日她因關節處略有不適,楊男才首倡不一至周圍汽車旅館使用泡澡設備,保證以禮相待,她通告對方絕不共浴,才准許前往。進入房間泡澡時,楊男也信守諾言,並未共浴;因此楊妻扣到的衛生紙及牙刷,僅是她在房內吃水果後所使用,另床、枕頭套上的血跡也不是她的。

法官認為,楊男乃有婦之夫,若真如蔡女所言關節略有不適,應該追求專業辦法漸進看護或前往公眾地點,怎會跑到令人有曖昧想像的汽車旅館,且依錄音內容可知2人有何其親暱程度,所以判賠20萬元。

 

熱門標籤:包二奶室內設計反光樟芝熱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