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噁!高中食堂糯米飯 竟吃到老鼠上顎

瀏覽:512      發佈時間:2013-05-16 16:53:34 Share |

 

高中食堂糯米飯裡竟有老鼠上顎。
圖/擷自錢江晚報
「瑞安瑞祥中學居然在早餐裡驚現老鼠頭,難道肉都是老鼠肉嗎,真惡心,叫學生們以後如何敢在食堂吃飯?」昨天有網友發微博稱,浙江瑞安市瑞祥中學食堂賣的糯米飯藏有老鼠頭,並上傳照片。執法職員以後在原料乾香菇中察覺老鼠上顎,瑞安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已對此事立案調查。

錢江晚報播出,高二的阮姓同學昨天到食堂買糯米飯,「才吃了一口,忽然看到飯裡面有顆小小的黑東西。詳細看一下,是個老鼠頭。」班上幾個也吃了糯米飯的同學,一聽到老鼠頭全都立刻乾嘔,挑動眾人圍觀拍照。

只見藏在糯米飯中的老鼠頭乾枯枯的,僅小拇指指甲片大小,長滿鬍鬚。

據宣布,校長溫橫選知情後,馬上聯繫食品藥品監督經管局。食品藥品監督經管局統計後揪出真兇,在原料乾香菇中找到一片老鼠上顎的碎片,上頭還帶著老鼠的牙齒。

報導說出,瑞祥中學的食堂外包向來15年來,從未發生過任何困擾,口碑本來很好,全校1300多名師生都在該處用餐。瑞安食品藥品監督看管局現今已帶回老鼠殘肢與乾香菇,將對此風波推動立案審議。

熱門標籤:雙眼皮漆彈隆乳老酒收購|水刀抽脂隆鼻

創新反光夜光產品全國僅此一家:http://hhr88.ao.com.tw   http://hhr88.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