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寶寶與柴犬生活萌照融化人心

瀏覽:504      發佈時間:2013-05-20 10:52:48 Share |

 

日本女子記錄寶寶與柴犬生活萌照融化人心(圖)
 

       據臺灣“今日佳音網”報道,動物和小孩,是攝影師公認最難拍的兩大主題,只是當兩者相遇,隨時能拍出可愛度破表的經典作品,可愛的柴犬“Maru”與小男嬰“一茶”,雖說盡量​​的慣例。

  有眾多父母習慣讓孩子在嬰兒時期就跟家裏的狗狗接觸;但也有家長們憂憤孩子從小與寵物接近,會不會導致過敏或不適其他症候?其實,成人傳病給嬰兒的機率,是狗的好幾倍,有海外學者討論指出,家裏養狗的孩子,發生過敏的機率比沒養狗的低,免疫力也較高,要點是要把處所保留幹凈,而不是把臟亂的職責丟給寵物

日本女子記錄寶寶與柴犬生活萌照融化人心(圖)

  當今曾經2歲的“一茶”,從小就憑“哥哥”柴犬Maru玩在一同,遠嫁美國的日本媽媽Manamoon用相機記錄下這對小兄弟的生活點滴,並持續把照片上傳到博客上,看著他們整天膩在共同,有時一同吃,有時共同睡,愈加還曾一同洗澡,感情好到讓人特別羨慕呢!

 

熱門標籤:法律事務所夜光網頁設計蚊子包二奶瑜珈教室

專業負責稅務問題滿意大推薦:http://www.chingchen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