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攝護腺肥大新療法 術後平復快

瀏覽:544      發佈時間:2013-05-20 11:40:00 Share |

 

苗栗市大千醫院引進「經尿道前列腺腔內剜除術」,昨天披露成功,可醫治攝護腺肥大並昇華傳統手術的瑕玷。
攝護腺肥大是諸多50歲以上男性的艱險,苗栗市大千綜合醫院泌尿科去年底引進「經尿道前列腺腔內剜除術」,出血量少,恢復期短,院方昨天披露成果,已有30名秉承手術的病人恢復順暢排尿,大幅與時並進生活品質。

大千醫院泌尿科主任吳亞伸說,前列腺重新稱攝護腺,分泌的前列腺液和精子混合成精液,成年男性攝護腺約腰果大小,隨年紀遞增細胞接續增生滋生肥大,會壓迫尿道滋生頻尿、排尿傷腦筋、殘尿,更加引發血尿或腎臟炎、膀胱炎。

泌尿科傳統手術看護採尿道攝護腺刮除術,以內視鏡伸入尿道刮除肥時常,但手術時失血量大,無法一次全盤清除,還原期長達3個月,且5年後簡易復發,導致高齡病患不敢輕易承受手術。

泌尿科主任吳亞伸示例,92歲的薛姓病人因家屬憂愁手術風險,讓他多年來深受攝護腺肥大之苦;75歲的傅姓患者則因攝護腺肥大有夜尿和反覆性血尿症狀,放置尿管只能暫時舒緩症狀,無法根治。

泌尿科主任吳亞伸去年起向林口長庚醫院教授張慧朗和廣州珠江醫院教授張春曉取經,觀摩研習改良的「經尿道前列腺腔內剜除術」,以內視鏡從肥照常的外圍,沿攝護腺包膜將肥大局部剜除,可一次完美取下肥照常,但包膜仍完美,術後平復平常排尿,出血量和疼痛感都失去,平復期只要1個月。

大千醫院引進「經尿道前列腺腔內剜除術」已完成30個手術病例,差點都是高齡病人,手術後病患認同度高,排尿變得暢快,泌尿科主任吳亞伸勸告50歲以上男性要定期健檢,不能憋尿,避免久坐、久臥或長光陰騎單車等過度刺激攝護腺的活動,飲食保持清淡,若解尿談何容易、有殘尿感或晚上頻尿,就容或有攝護腺肥大麻煩。

 

熱門標籤:美瞳開眼頭隆乳植髮整形瑪爾濟斯

收購第一好酒不怕出高價:http://wine.ao.com.tw   http://marry.ta8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