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哺乳退奶後雙峰下垂 辣媽隆乳重建自信

瀏覽:457      發佈時間:2013-05-27 16:29:47 Share |

一位許姓年輕辣媽連生兩胎,並連續哺餵母乳4年,沒想到在退奶過後,迄今豐潤堅挺的雙峰,竟乾癟下垂,還左右不平均,就是這名辣媽並不後悔哺餵母乳,但外觀上的巨變,照舊讓她難以領受;從而,在母親節前夕,她釐定了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手術,重建自信,主張送給自己的母親節禮物

母愛真偉大,為了讓寶寶獲得最好的營養,家住台中市的許小姐懷重大胎就親自哺餵母乳約兩年,老大斷奶沒多久,許小姐很快又懷了第二胎,這次她仍主張餵母乳兩年;沒想到退奶後,懷孕前C罩杯的乳房終於慘重的萎縮下垂,左乳的萎縮愈加慘重,讓今年才34歲的許小姐每每見到乾癟的就暗自垂淚。

雙峰下垂,令許小姐對自己的外表失去自信,雖說老公說不慎重,她依舊難以釋懷,雖想承受隆乳手術,但又憂愁手術的風險;她後來決議到光田
整形美容中心經受新式顯微抽脂合併自體脂肪移植隆乳,將大腿多餘的脂肪移植到胸部後,胸型再度重新度堅挺圓潤,才使她自信心大幅改進。

光田整形美容中心郝治華醫師象徵,懷孕女生因體內荷爾蒙交換,乳腺及脂肪組織會增生,所以乳房皮膚也會被撐大。但寶寶斷奶後,婦女因荷爾蒙降低,乳腺組織失去,部分有6成左右的婦女已被撐大鬆弛的乳房皮膚,就會湧現程度對換的乾癟下垂情節。

郝治華醫師說明,乳房下垂的疑問可轉道隆乳或乳房整形手術來進步神速,但好多女性不盼望在胸部內植入「外來」填充物如鹽水袋等,同樣的也緊張手術風險或留下
疤痕,至於卻步卻步;而顯微抽脂合併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手術僅需局部麻醉,免縫合免拆線、無疤痕,是而家豐胸手術中併發症最少的。

郝治華醫師勸慰,懷孕期間可做適度的胸部淋巴按摩以及乳房
肌膚調理,會有助於通暢乳腺、促進血液循環,另外也能支持受到壓迫的老廢脂肪細胞代謝,對預防哺乳後胸部下垂的程度多少微幅支持。

 

 

熱門標籤:反光商務旅館美瞳關鍵字排名|瑜珈棧板

展線閃電巨星般的雙眼皮:http://eyes.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