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李王羅賓士夜奔露餡 伴7男女進摩鐵

瀏覽:540      發佈時間:2013-05-27 16:36:35 Share |
李王羅昨坦言有去motel,但稱是單純友人討論

前晚深夜11點半《蘋果》接獲讀者爆料,指看見李與7、8名友人到台北新莊的「姣好海汽車旅館」,並稱身邊的女子不是他老婆,昨李王羅出席緯來自製電影記者會,聞訊先是「哈哈」笑了兩聲,天然坦言「我有去」,但表現是單純友人開會,更對爆料者撂話:「爆料要講真的事,亂搞我會找他,看他心臟強不強。」

 

前晚記者趕往現場,發覺該motel神采氣派,顧客車進車出隱密性高,記者守候至接近凌晨1點,察覺一台賓士車駛離,隱約發覺李坐在副駕,賓士車回到他在汐止的家。昨李開賓士車出席緯來活動,為電影《我是富爸爸》宣傳,開的是跟前晚同一輛車,鐵證他有去motel,他對諮詢很瀟灑,「哈哈」笑了兩聲坦承「我有去」。 
 

 

 

稱招待議員

解釋,前晚有位雲林縣議員北上,以往他很受議員照料,收工後去跟他碰面。為何定案會惹爭議的汽車旅館見面?他說:「因為議員跟motel董事長是朋友,當晚就住motel,聚在一起時motel董事長和副董事長都在。」他也否認自己身邊有女生,「我是獨自開車去,出去時請了代駕開車,當時女性是董事長的阿姨級友人。」他還秀了手機通聯,證據自己前晚10點16分與議員通電話後去汽車旅館碰面。 
45歲的李是本土劇演員,以民視《親戚不打算》走紅,前年以華視《艋舺燿輝》獲金鐘連續劇男配角獎,與小他12歲的熊家婕結婚10年,有1子1女,昨他受訪始末臉上都帶著笑意,但眼露兇光,他稱自己跟老婆幸福暢快,很想瞭解是誰爆料:「倘若我跟女性有怎樣,歡迎他來找我;可能沒有,我會找他!」 

4/25 00:54 
李王羅現使用的黑色賓士車,出去新莊motel後開往汐止。

 

熱門標籤:高雄住宿|汽車旅館|網頁設計反光隔熱紙回頭車

遵循古法特製的懷舊滷味:http://food.pageone.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