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陳丹虹法律事務所專精移民法

瀏覽:351      發佈時間:2013-05-27 16:37:58 Share |

 

 
陳丹虹律師事務所H1-B專案組。
陳丹虹法律事務所H1-B專案組。
 
 
2013年4月15日,美國參議院的八位參議員對外宣明,為邊境安全、經濟崛起機遇、和移民現代化的全數移民改革提案。在此提案中,H-1B工作簽證每年發放的如常名額將會從而家的每年6萬5000個名額增加到每年11萬個名額;為持有美國碩士及以上學位申請人每年預留的名額將會從2萬增加到2萬5000個名額。與此當前,這項提案也在此增添一項務求,這2萬5000名申請人要是STEM學科的畢業生。以便,與現行的8萬5000個名額相形,一旦新提案被通過,每年將會發放一共13萬5000個H-1B名額。

這個提案也提出一些保護美國公民工作的相關倡議。列如,此提案將力求向上H-1B雇員的薪水。這份提案中只建議三個普遍薪水尺度:當緊個是申請人所屬工作類別中最低收入的均衡數;第二個是完全工作類別的薪資均衡數;第三是申請人所屬工作類別中高等收入的均衡數。這個算法將會向上H1-B最低薪資的底線,加大每個薪水尺度間的差別,也間接性地向上雇主強求為H1-B人員支付的薪資尺度。八人參議員在提案的大綱中貼切的描述道:新的標準是為讓雇主千萬為H1-B人員支付比現今法令下高出巨量的薪資。

陳丹虹法律事務所以為,這個提案中的H-1B改革和相關條文是趨於正向復興。但相對累積H-1B薪水的條款有一些焦急。將眼下的普遍工資標準從四個先例縮減成三個先例,將會大幅度循序漸進H1-B員工的薪資。如是雇主務必要支付給H-1B雇員比眼前高出大多數的薪水,對普遍雇主來說,H-1B雇員會比眼前更沒有引來力,因為這意味著雇主除想要為H-1B員工籌謀繁瑣的文件外,還要倡導高額薪水以及相關的律師費和政府成本。翹首引領在最終版本的提案中H-1B薪資方面的條款不太會有如此重的承當。

陳丹虹法律事務所專精移民和各類簽證,專業律師團隊擁有加州、紐約州和華盛頓州的律師執照。並擁有美國16個聯邦法庭執照,消費者遍布全美50個州。陳丹虹法律事務所聲譽卓越,態度親切。舊金山、南灣、北京三間事務所竭誠為遊客報效,歡迎電洽。

 

熱門標籤:天麻居家清潔網路行銷裝潢納豆蚊子

台灣中北部結合烤肉+漆彈專業漆彈場:http://www.sx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