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鼓勵換節能家電 政院端出的4大菜很冷

瀏覽:484      發佈時間:2013-05-30 12:24:53 Share |

 

居民或許要問:節能馬達和大客車,竟然跟我有什麼融合?大熱天鼓勵換節能熱水器、瓦斯爐,有那麼迫切嗎?

政府要人民快換節能家電,真的對景氣還原有支持嗎?

等了快一個月,行政院提振景氣措施總歸出爐,即使如此端出來的菜色其實不是太新鮮,有點像是隔夜菜加熱。身為訪客,看見短期刺激景氣程式好像會想問,節能馬達和大客車,到底跟我有什麼相關? 大熱天鼓勵訪客換節能熱水器、瓦斯爐,人民會有那麼迫切消費的想要嗎?內閣官員們不妨去問問周邊的親朋好友,對這樣的措施有感嗎?

縱然眾多工商大老強力倡議政府又次發放消費券,但經建會主委管中閔以「從來沒有想過那玩意兒」回絕,但既然是要刺激民間消費,總該推出一些令客戶激動的辦法,才具真的讓人有力量去花錢。

現時看起來和照常消費大家最直接有串聯的,即使補助選購具有節能標章瓦斯爐、熱水器,但此舉在立法院經濟委員會就有立委質疑,刻下是大熱天,經濟部補助熱水器而非冷氣機,知覺與現實生活脫節。

熱水器和瓦斯爐為現代家庭必需裝備,有幾個家庭會為了區區數千元的補助,去大費周章創造裝置?普通相同壞了才會換新。再試想想,一部用了5年的汽車,多數人會想換新車,但有多少人會想去轉換一台用了5年的瓦斯爐呢?恐怕補助汽車,更其補助智慧型手機,會不易比補助瓦斯爐,更易遇見立竿見影影響?

今年前兩季經濟長大不會太好,政府至今仍不罷手保3,從而積極推出短期就能刺激程序,但如剛才推出的不是令人食指大動的菜色,卻是看似一盤短少手藝措施、越發是食材不新鮮的大雜燴,很難讓人想像,吞下這盤令人食不下嚥的大雜燴,就會遇見GDP有令人認同的長大。

等了快一位月,行政院提振景氣實施終於出爐,固然端出來的菜色其實不是太新鮮,有點像是隔夜菜加熱。身為遊客,遇見短期刺激景氣程序或許會想問,節能馬達和大客車,結果跟我有什麼牽扯? 大熱天鼓勵遊客換節能熱水器、瓦斯爐,人民會有那麼迫切消費的苛求嗎?內閣官員們不妨去問問周邊的親朋好友,對這樣的實施有感嗎?

 

熱門標籤:法律事務所牙醫診所外遇室內設計蚊子夜光

品質最安心維修最放心的熱水器網站:http://www.guensol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