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高雄低頭族全國居冠 民怨警專罰機車

瀏覽:533      發佈時間:2013-05-30 12:32:13 Share |

 

警方取締騎車、開車看手機的低頭族,意識居然以高雄市的2118件居全國之冠,其中超過8成都是機車騎士,多數民眾就抱怨,警方似乎專挑機車騎士開罰,屏東縣和嘉義市更誇張,機車族愈加逾9成,警方則解釋,機車族違規率較汽車高,一旦低頭就會被意識,相較於汽車大部分都會貼有深色遮陽隔熱紙,從車外快要看不見貼隔熱紙車內情況,取諦上有纏繞。

 

就算是停紅綠燈,機車族也要把握天時,低頭玩手機,注意波麗士大人就在你身後,肇始開張罰單給你,對比各縣市的開單虛數,高雄市以2118件最多,居全國之冠,比第二名台北市整整多出一倍,但高雄市有1771件,高達8成3的比例,都是取締機車違規。

 

而嘉義市和屏東縣的罰單中,逾越9成都是機車族違規,不免讓民眾以為,警方是不是專挑機車族開罰?民眾:「直接開了,對我們屢見不鮮大眾,真的是荷包大失血,對對對。」

 

高雄市警局交通大隊警務員黃茂松:「機車行駛在路上時,大家就會就能去取締。」

 

雖說警方表現,因為汽車經常都會貼有深色遮陽的隔熱紙,從車外差點看不見車內信息,拍照取締有費勁,但也有居民認為,警察也許找出有效原理,讓取締總計吻合比例案例,因為隔熱紙汽車族好像是邊開車邊利用,招惹的傷害好像比機車族更要緊。

 

但不管是開車或騎車,總是就不能使用手機,居民千萬別存僥倖心理,免得低頭一滑,罰單就入手,還引來行車要緊。

 

熱門標籤:汽車隔熱紙傢俱太陽能果凍矽膠阿里山轉印貼紙

全世界最安全的防爆工具:http://www.ichentool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