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解讀色澤密碼 定規你的室內顏色

瀏覽:490      發佈時間:2013-06-04 11:34:58 Share |

 

想用飛速再省錢的高著讓屋子煥然一新,交換光鮮亮麗必然是首選。生活中有這麼多光鮮亮麗,怎麼選擇偶合我們的居住場景,讓光鮮亮麗改變我們的心靈獲得放鬆、換個心情,也是一門學問。下面簡介室內設計常用的光鮮亮麗及帶給人的覺得。

紅色:紅色激情、強烈,參閱深淺出現出不同的作風。正紅色活潑,暗紅色較沉重。拿紅色推薦不要太亮、也不要面積過大,以點綴為宜,淺紅色讓人有快樂的體會,再不太刺激感官,用在客廳,讓人一進門就把不完美一掃而空。

藍色:藍色給人平靜、遼闊的享受,乾淨的藍色讓人聯想到天空及大海,是永恆的象徵,能撫慰人心。許諾用在臥房,淺藍色的色調讓人一覺到天亮。

綠色:讓人聯想到寬廣的草原,與大自然更接近,不只寬容、平靜,也有純真、標致之感。採用深淺交替的綠色及橘色搭配,可表示南法的鄉村風格。

黃色:在全盤光彩中,黃色的亮度最高,像太陽般溫暖。早晨的陽光讓人充滿活力、生機勃勃。廚房很權宜用黃色點綴,儼然媽媽劃策三餐,溫暖家人的胃。

紫色:紫色是神祕的色澤,默許優雅,也允諾孤獨、恐怖,與作用的彩色組合,能讓人有截然變動的預感。紫色與白色搭配,就是優雅的紫;與黑色搭配,則讓人感應混亂。淡紫色在室內設計是很好的釐定。

黑色:黑色讓人體會沉重、負荷,假如大面積拿,會作為差不多被吞噬。小規模拿,能讓人有穩重的體會。

白色:白色純潔、乾淨。但面積太大的白色但是有壓迫感,普通白色會用來調和其他色澤,或是用米色代替,在視覺上會比較舒適。

橘色:橘色給人的覺得很活潑、溫暖,但不像紅色那麼強烈,免得在使用上更平易近人,與黃色或白色互相搭配,會有光亮的體會。

金色:金色表達財富與權勢,假如熱望有「金碧輝煌」的感受,答應利用金色、暗紅色、咖啡色互相搭配,架設優雅又高貴的皇室之感。

灰色:灰色是彩色的中間色,單一再現簡單有灰暗、憂鬱的預感,准許不然它的色澤互相搭配,提供小範圍用,作改善用途。

粉紅色:讓人有浪漫、天真無邪的感覺。室內設計以淺粉紅為佳,可與白色作搭配。要是要利用桃紅色或深粉紅,面積不宜過大,只要會有壓迫感。

咖啡色:咖啡色給人穩定、可靠的意象。使用深淺咖啡色的搭配,可現形高尚、現代感的風味。適應用在書房或客廳,因為咖啡色的溫和,能讓人靜下心來計畫,也算數利用木頭的地板或傢俱來佈置。

米色:在室內設計中,米色是盡量搭配的彩色了,它適用於各個處所,不管是許多或局部用都很相符,因為米色在視覺上讓人享受舒服溫暖,宛如一杯鮮奶茶一致,甜而不膩。

檸檬色:為黃色和綠色的組合,也是給人舒服平靜的預感,閃現出熱帶地帶清爽、純樸之感。在顏色的使用上除了與原色搭配之外,插手咖啡色和粉紅色也是不錯的指定。

 

熱門標籤:徵信塑膠棧板美瞳滅鼠隱形眼鏡iso

品質最安心維修最放心的熱水器網站:http://www.guensol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