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親子瑜珈「辣差」!丁寧不寵女兒 不吃餓肚子

瀏覽:633      發佈時間:2013-06-04 11:57:55 Share |

 

藝人丁寧有10年的瑜珈閱歷,儘管年過40,相同調養勻稱身材,3歲的女兒也是她的得意門生,母女倆常常一同做親子瑜珈,迄今要在鏡頭前示範,但剛睡醒的女兒抵死不從,讓丁寧有點「辣差」。

 

藝人丁寧:「我們好,我是丁寧。」記者:「妳是…妳是…?」丁寧:「她是Audrey,她剛睡醒,因此她有一點點小小的起床氣,即使如此即或說有起床氣,大家依舊ok通告我們,何等做親子瑜珈好不好,要不要一起做瑜珈,不要喔,那媽咪做瑜珈,妳看好不好,ok,那媽咪做瑜珈,妳要看喔,ok,好,那大家頓時了喔,妳要不要坐到裡面來,要不要?」Audrey:「我要離去。」丁寧:「妳要離去?坐飛機妳最熱中了,要不要坐飛機,也不要,剛才不管用,哈哈哈哈,妳要不要過山洞?來過來。」Audrey:「不要。」丁寧:「哈哈哈哈。」

 

自來要和女兒,共同示範親子瑜珈,剛睡醒的Audrey很不給媽媽面子。丁寧:「抱著要抱著媽咪,好,還應許左右轉,這樣左右轉動,好,應許幫她們做一名小小的扭轉,應該是那個小baby,不是睡醒的時候,剛睡醒的時候縱使這樣,很難控制,讓baby在前面,就慢慢地往前走,後首baby,就會被妳的胸口往前壓,因而她會伸展她的背部,不過平庸的時候,baby都許諾到下來,因為小孩子的時候,她的骨頭萬般軟,她就會黏在這個地面,以後跟她講說要呼吸喔,好難冷靜呼吸,這樣本來繞著我跑。」

 

親子瑜珈算是失敗,母女倆接著要挑戰畫畫。丁寧:「妳選一位給我。」Audrey:「好,我選這個給妳來。」丁寧:「這個彩色好眉清目秀,媽咪最偏愛這個光鮮亮麗。」丁寧:「一名指頭、兩個指頭、三個指頭、四個指頭、總共有幾個指頭,來,1、2、3、4、5,是不是有5個?」記者:「有理應講中文或是英文嗎?」丁寧:「我不要,我險些都是我90%都是講中文,因為我先生的中文不好,他都跟她講英文,以便他久已跟她,100%講英文了,因而我無需要跟她講中文,因為她一歲多的時候去公園,雖說很不受歡迎,因為就有一個小朋友就講說,我不要跟那個講奇怪話的妹妹玩,後來她就沒有人跟她玩,她很可憐,那一次我就意識到說,喔,對,其實她要有她交際的語言。」

 

認為女兒,非得要會講中文,對女兒的飲食,丁寧也很珍惜,餐餐親手做。

 

丁寧:「吃飯飯,妳還沒吃飯。」Audrey:「不要。」丁寧:「為什麼?妳整天還沒吃飯飯耶,好,那妳要媽咪變恐龍囉,來吃,ok,好吧,那一整天都不要吃飯囉。」Audrey:「好。」記者:「真的啊?」丁寧:「她不吃飯我就讓她餓,餓到下一餐。」記者:「真的假的?」丁寧:「我就讓她餓啊,就是讓她餓這樣。」

 

不吃飯雖是餓肚子,丁寧不寵女兒,也不把她當公主照顧,要女兒對自己負責。丁寧:「妳要不要吃飯飯,不要,沒有關係,我也不要給妳吃了,妳要吃我也不要給妳了,當今已經過了吃飯光陰,因為媽咪已經問過妳,妳重新不吃,就此妳要等到7點,妳才應允吃飯,其他3個小時,以後阿姨也不容易給妳餅乾,阿姨她們有餅乾,儘管不容易給妳,妳看阿姨搖頭,說不容易給妳,連水果也不容易給妳,妳什麼都沒有。」Audrey:「為什麼?」丁寧:「因為妳沒有吃飯,我久已跟妳說過,妳假如沒有吃飯,什麼都沒有啊。」

 

女兒有點出狀況,丁寧只好出絕招,帶她去公園消耗體力,穿鞋子,又是一場親子間的拔河。

 

丁寧:「這麼簡易,黏過來。」Audrey:「好痛喔,好痛喔。」丁寧:「哪裡有痛哪裡很痛,好舒服。」記者:「丁姐,這跟近期講的有點不太對等,雖說說不要讓她有公主病,可是眼前。」丁寧:「因為如果大眾要綿綿撐下去,要半個鐘頭,等一下,等一下,我要推ok,推來推去外面耶。」

 

來到公園,女兒膽子變得超大,當即往高處爬。記者:「所以像這種時候,老公就會相差憂愁對不對?」丁寧:「我先生就No don't do it。」記者:「哈哈哈哈,妳就放她這樣子。」丁寧:「我就說拜託,我就常跟我先生講說,你企足而待她的記憶中,聽到的雖是No No No,不要、不要、不要,don't do it,你要她這神氣嗎?我常跟我先生講,這一招就會有用。」

 

受傷也是交流的一稍許,丁寧說,教養小孩,她比老公還像老外。丁寧:「用力點,喔,有了,有了,呵呵呵,重新來一次,一手推一手,趕快洗趕快洗,又來一次。」

 

假如女兒開口,丁寧不知輕易出手助長,她期望女兒研討獨立,畢竟自己已經40歲,不大概生來在女兒身邊照料她。

 

丁寧:「自來一整天是親子瑜珈,然而你也會意小孩子,根本上,等一下媽咪,我跟所有人說一下再見,因此沒有串聯,下一次大眾再回去好好研究,等那個學習好了,再Call妳們來拍,好,那大眾跟觀眾們再見好不好,跟眾人又見,再見。」

 

熱門標籤:室內設計網頁設計iso隔熱紙蟑螂反光貼紙

打擊小三外遇問題交給我:http://detect.ao.com.tw http://080.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