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裘莉切乳防癌 隆乳重建重新造雙峰魅力

瀏覽:404      發佈時間:2013-06-13 09:34:04 Share |

 


美國女星裘莉切乳防癌 隆乳重建再造雙峰魅力 

  乳房是女生的要點性徵,也是自信及魅力的性感基點,原先國際巨星安潔莉娜裘莉為了防範乳癌切除雙乳,其母親抗癌10年病逝,醫師在裘莉體內檢查出基因變異,罹患乳癌機率高達百分之八十七。安潔莉娜裘莉術後表達:「我的就醫確定是來自醫師的提倡,為了提防罹患乳癌開刀割除雙乳,並植入人工義乳填充物重建乳房,術後我也讓孩子們看我的疤痕,我告訴他們,不必害怕乳癌會帶走媽媽了。」裘莉說出,無數女生正活在癌症的陰影下,並鼓勵每位婦女益發是有家族病史的婦女,想要醫師的專業意見,主要時做出明智的確定。

整形外科張不遺餘力醫師表示:「如安潔莉娜裘莉這個範例是將乳房與腺體割除,保留乳頭及乳房表層皮膚,植入義乳填充物,乳房能連續本來外觀。若已罹患乳癌的女生則須評說癌症的狀況學力規劃術後重建的招數,零期的原位癌可相形切除腫瘤植入義乳的辦法,在肌肉下剝離出環境放置乳袋,若癌症已進入二三期越加蔓延,則需進而再度植入肌肉和皮膚重建。」隆乳與乳房重建手術非但能平復女生青睞的外表,也能降低心理上面對病痛和乳房被割除之壓力及創傷。

防止乳癌盡可能由生活習慣及飲食型態調整,多蔬果多運動、飲食少油少肉並定期齊頭並進乳房篩檢,早期察覺乳癌治癒率仍格外高,越加有家族病史遺傳基因的高危急群更需注重乳房篩檢,其篩檢不能仰賴單一透視方法,東方女生因乳腺組織較緻密,若僅用傳統乳房X光攝影會較難判定是否有異物於乳腺內,乳癌較不知被察覺,呼籲應該採第二或第三種查詢工具,如:超音波或核磁共振造影(MRI)。近年來乳房專用型核磁共振造影可提議準確的3-D乳房影像,能更了解相比纖維線體及脂肪組織,為乳房篩檢更是把關。

台灣婦女乳房組織普遍較緻密,任是好端端隆乳手術或乳癌患者術後重建,術前都須基於風險係數的交替做詳備瞭解如:超音波、乳房核磁共振造影(MRI)等,此兩種瞭解能針對高險惡群進一步理解乳房情狀,因乳癌是台灣婦女最常見的癌症之一,倡議婦女朋友除了定期自我觀察之外,更最好積極配合醫師興辦健康乳房管事目標,為自身健康做最完美的把關。

張專力醫師注意,當前已有新式「肌肉筋膜層隆乳」能力,重建出的乳房觸感及外觀都很大方,且手術妥當性高,恢復快,生理負荷大幅減輕,術後不需專門按摩胸部,照護輕鬆。唯患者需慎選能提倡高品質施診地區裝置的乳房重建中心,修養真正享受妥當無虞的隆乳手術,不必戰戰兢兢地憂悒手術後遺症風險。

 

熱門標籤:paintball阿里山太陽能瑜珈教室隆乳隔熱紙

遵循古法特製的懷舊滷味:http://food.pageone.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