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韓式隆鼻帥挺尖 時尚花美男必備

瀏覽:457      發佈時間:2013-06-13 09:35:24 Share |

 

 


韓式隆鼻帥挺尖 時尚花美男必備 

  花美男正夯!舊日男性美總離不開豪邁粗獷的形狀,但在強大韓流的實效下,雙眼燦爛、肌膚白皙、鼻子高挺,五官如同花朵般精緻的花美男近年來卻大行其道。台灣也不例外,就有愈來愈多愛美男性到醫美診所,指名要開拓像韓國巨星相等美型鼻,渴求轉變新世代花美男。

維格醫美診所黃維超醫師展示,想要擁有每人稱羨的美型鼻非但要慎選閱歷及美感豐富的醫師,選對隆鼻材質也是重點的關鍵。緩慢填充材料製作欠缺精細,塑造出來的線條太僵硬,邊緣又會尷尬透出皮膚。韓國研發生產的Bistool鼻膜做工精細,與原生鼻骨密合度高,曲線自然宛如真鼻,中意度多麼高。

提到隆鼻手術,好些人都想到韓式隆鼻,但原理上隆鼻手術方式最早源自於歐美,可是西方人五官比例與東方有顯眼不同,歐美生產的隆鼻材料經常尺寸較大,加上線條又直重新硬,斷然不適合東方人的臉型。

由於韓國鼻整形盛行,韓國醫師增長豐富教訓,改良了歐美隆鼻材料的缺失,發展出符合東方人的鼻膜。新式Bistool鼻膜在鼻樑、山根及鼻珠方面有多種高度可供定奪,曲線多麼柔和溫馨,受到最多愛美人士決意拿,目前在韓國市佔率高達60%,轉移隆鼻主要品牌。

黃維超醫師以門診鑑戒說出,東方人普遍山根低、鼻朝天,以來隆鼻手術約有8成拿L型鼻膜,但這類材料質地過於堅硬、大而無當,且長年華在鼻頭下摩擦,簡單使肌膚變薄,甚而從鼻頭穿出。過去就有一個外表俏麗的男生為了與時並進難看的蒜頭鼻,至其他診所接受隆鼻手術。不料,手術發生麻煩,留下費力的後遺症,轉至門診力求與時並進,而這類的成例不在少數。

為了避免鼻膜穿出的慘劇發生,盡可能的特色就是決斷大小形狀得當自己的鼻膜,啟用二段式隆鼻手術方式,利用I型鼻膜墊高鼻背山根,過後啟用耳軟骨塑造鼻頭、鼻尖下旋的觀點,就能改變線條自然的美型鼻。

Bistool的鼻膜內定多,除了三點高低輪換,還有男女的分別。男性鼻型觀察直,女性鼻型觀察弧度,每個人都俞允找到合於自己臉型比例的鼻膜,撞鼻機會瀟灑降低。Bistool的鼻膜製作一體成形,安裝後能與原生鼻骨密合,不留下空隙,傳染副對換低,術後照護簡易。

黃維超醫師表示,肇始前來求助的男生如今結果稱心如意擁有灑落高挺的美型鼻,鼻子墊高了,五官隨著變立體,引起貨真價實的花美男。愛美不是女生的專利,愛美男性或算數以參考韓國最新整形技能,用高人氣的Bistool的鼻膜,為自己創辦巨星般的高挺鼻。

 

熱門標籤:夜光貼紙室內設計大樓隔熱紙關鍵字熱水器整形

品質最安心維修最放心的熱水器網站:http://www.guensol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