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為買毒 夏偷冷氣冬偷熱水器

瀏覽:520      發佈時間:2013-06-13 09:37:25 Share |

 

夏天到了,氣溫連日攀升,不開冷氣真的會熱到睡不著,一名竊賊動歪腦筋動到冷氣上。新北市浮現一名冷氣大盜,趁大家睡覺之際,將裝在室外的冷氣主機竊走,大家半夜被熱醒,才覺察冷氣不見了。

 

     新北市一名施姓水電工,因為染上毒癮再度缺錢花用,最後四處拆卸民宅的冷氣機變賣,有民眾這幾天因為太熱,開冷氣睡覺被熱醒,才驚覺冷氣機被偷。

     警方追查後意識,施姓竊賊夏天偷冷氣機,冬天偷熱水器,不到2分鐘就能得手,還把總價位60萬的贓物,拿去賤賣買毒品吸食。

分離式冷氣被偷,林姓屋主簡直氣炸了,憂鬱又被偷,索性先不裝冷氣了,一旁的熱水器則是用鐵條固定防竊,但遭殃的別說這一家,因為隔壁也被偷。

有民眾仍然因為目前天氣熱,開著冷氣睡覺,結果被熱醒,才驚覺冷氣機何以不見了,警方追查後覺察到,一位施姓水電工,都騎著摩托車在大街小巷查詢作案目標,還煞有其事的假裝要幫客戶修冷氣,其實哪怕用工具先剪斷管線,隨後搬走冷氣主機賤賣。

施姓水電工半年來,偷遍大台北所在,為了稱心如意自己的毒癮,卻把腦筋動到別人家的冷氣上,實在讓被害人氣的牙癢癢。因為冷氣主機差不多安裝在室外,成了歹徒省事下手的目標。這名43歲的施姓嫌犯將管線切斷、隨即搬走冷氣,而且偷冷氣、就連熱水器也是下手的目標,而家共有20戶居民遭殃。

 警方循線抓犯人,順利在嫌犯住家發覺20多台冷氣及熱水器,現場人贓俱獲。嫌犯手腳俐落,一台冷氣只需60秒就能得手,轉手又廉價賣給資源回收廠,1台3萬元的冷氣總算只換來1000元。

 施姓嫌犯有竊盜前科,他表達因為吸食毒品、加上最近交女友,缺錢用才會想到偷冷氣變賣、換現金。

 

熱門標籤:paintball阿里山太陽能瑜珈教室隆乳隔熱紙

創新反光夜光產品全國僅此一家:http://hhr88.ao.com.tw http://hhr88.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