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被蚊子叮的享受

瀏覽:663      發佈時間:2013-06-13 09:44:07 Share |

 

        看到蚊子就打不需卻步,但有專家建言,若打到一隻肚子有別人血液的蚊子,殘留的血儼然會染病皮膚,那麼被蚊子叮就只能輕輕揮走牠?這未免太慈悲了!

         日來有家出版社要向我借調一組蚊子叮人的照片,事由是()蚊子叮人前肚子扁扁的()吸飽血肚子鼓鼓的()被叮後皮膚紅腫的神情!我立即去尋找所拍的數萬張昆蟲照片,但都沒有適中的。原來蚊子叮我時,我都會權輿啪死牠,哪怕有幾張蚊子吸飽血腹部鼓鼓的照片但背景反而木板。心想有機會要在自己的手上拍到蚊子叮人的畫面。

         三月在往墾丁的使勁站休息,看見樹上有木蝨就拿相機拍,突然左手一陣疼痛,一看是蚊子!機會來了!不慌不忙的將相機轉向自己,緊靠著左手拇指處連按了幾張,蚊子以針狀的口器插入皮層裡,後來頓時吸血,那種疼痛比護士打針還恐怖,看著自己的血液流入牠的肚子有點不甘心。這隻蚊子打針的功夫比護士差,吸了好久肚子略略鼓起來才得意的飛走,終於鬆了一口氣,蠻痛的,趕緊用藥膏擦,雖說明知被病菌犯病擦藥膏也沒用,但至今擦個踏實吧!

         晚上在旅館裡看照片,所以這些「生態」照此外些得意,有一家出版社渴求蚊子叮人的照片,還要一張被叮後紅腫的畫面,但我曾經擦了藥膏就不會紅腫了,可能拍完重新擦藥膏,看來要拍「生態」照片還得多磨練!哈!

         被蚊子叮的預感是那麼的鮮明,但你可不要學喔!若被病菌傳染就不好玩了,這是一個錯誤的示範。

↑剛當即可遇見蚊子肚子是扁扁的。

↑蚊子吸飽了血,肚子鼓鼓的。

↑被蚊子叮的覺得是那麼的鮮明,但你可不要學喔!這是錯誤的示範。

 

熱門標籤:系統傢俱棧板徵信關鍵字motel隆乳

台灣中北部結合烤肉+漆彈專業漆彈場:http://www.sx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