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善用吸塵器 杜絕跳蚤不愁眉苦臉

瀏覽:595      發佈時間:2013-06-18 13:28:49 Share |

 

臺灣地段四季如春,是跳蚤繁殖最知足的溫床,跳蚤終年對於並缺乏為奇,但於溫度、濕度都相形高的3~7月絕對跳蚤最簡單侵犯的季節,以致當皮膚上預示整片奇癢無比的小紅點,極恐怕是跳蚤上身了。越發是自家或鄰居家中有養貓、狗的話,那就越發認可了!

台灣蚤類以貓蚤、狗蚤及印度鼠蚤為最常見的種類。跳蚤途經叮咬、吸血、寄生直接危害人畜,除了會啟發令人難受的劇癢及皮膚過敏外,又可媒介多種病症如:鼠疫、地帶性班疹傷寒、蠕蟲病,但該哪樣提防家中受到跳蚤的入侵?

南投衛生署說明,平時盡可能休養環境清潔,降低老鼠密度或不讓野狗、貓侵入居所,並休養寵物清潔,若家住公寓大樓,則不要讓寵物進入臥室,更勿讓其爬到床上或沙發上,讓貓狗睡在固定的舊衣物上,約三、四天就蒐集,蚤卵就沒機會孵化。

當今利用吸塵器清潔室內地區也是一種有效的方式,吸塵器可吸走有機質和血便等,使跳蚤幼蟲的食物損失,也可吸走大部份的成蚤以及各幼期順序的跳蚤如卵、幼蟲和蛹,要留心沿著牆角、角隅,以及傢俱下灰塵陳積處,越發是門後、櫥櫃下面等較少步履的處所,及廚房、浴室門口的腳踏墊下,這些處所是跳蚤最酷愛產卵、孳生幼蚤的地區,但無須要留心用完吸塵器,就能將灰塵倒進塑膠袋中,噴入殺蟲劑後將袋口封住並棄養,記住何必就能籌措,與其吸塵器便造成跳蚤生長發育最優地區。

為保養居家地方衛生,除蚤類時要多次不僅每次都是一應性的調整,每次間隔不可不止3個禮拜(即21天的生命週期),才幹達到影響,最好一齊社區內每戶人家同一時間躍進防治,才可發揮更大的影響且避免復發,杜絕跳蚤。

 

熱門標籤:蟑螂汽車隔熱紙裝潢阿里山納豆隱形眼鏡

全國最完整的法律諮詢不再讓你求助無門:http://law.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