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福山雅治帥氣回歸 多虧植髮?

瀏覽:536      發佈時間:2013-06-24 15:32:27 Share |

 

台灣醫美界以來引進全球植髮大師John Peter Cole的新功效,不單讓植髮病患以「坐姿」來漸進植髮,PCID系統還能針對演化的頭皮做調整,讓毛囊取得本末更為順利,截斷率可低於3%。

日劇2013破案天才伽利略,正同步在台灣和日本兩地上演,男主角福山雅治的無敵魅力不光重新度席捲全台,據悉本人也將於7月4日首次來台宣傳電影版《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序》,令台灣影迷累進衝動;不過今年早就44歲的福山雅治,本來照常能夠接連超高人氣的規格,臉色體態調養佳容或也是其中之一。

就是日本周刊雜誌皆曾採訪過,由於福山雅治的髮質屬於柔細型,但近年來因古裝造型加上壓力大,產生掉髮日益礙事,為了接續帥氣表情,他耗資不止台幣3千多萬元悄悄植髮,甚至於交代劇組在拍戲當場嚴禁提到“稀疏”二字;至於這項傳聞,福山雅治可是在自己覺得的電台節目中,哈哈大笑地說:「什麼好像性都有。」做為回建議,更外帶大量想像世界。

皮膚科醫師彭賢禮透露,藝人因演戲做造型或面對龐大壓力下,再現不也許掉髮情形的確是時有耳聞,可見被媒體報導過,疑似面臨禿髮危機的藝人,福山雅治也不是唯一一名;因此為了頂上三千鬱悒絲,大批藝人們都吃盡苦頭,所幸現今醫美科技提升,植髮的儀器也益發合適且能降低截斷風險,使得取出毛囊的完美性及術後的天然度皆大幅提昇。

彭賢禮醫師以大地植髮大師John Peter Cole─PCID系統(Programed Cole Isolation Device )為例展現,John Peter Cole大師在植髮界是無人不容易無人不曉,而他對歐美國家近年來紛紛試用的FUE顯微無痕植髮手術之貢獻更讓令人敬佩,譬如PCID系統,因其鑽頭的鋒利度與內部直徑較大之設計,能夠改進組織擷取與減少毛囊損傷程度,並調理整株毛囊在鑽頭內的健全性,加上採手持機械式設備與電腦程控來減少人為操作的風險,別說將植髮職員最謹慎的截斷率降至3%以下,還能針對每個人變動的頭皮景象,比方有的人頭皮軟,有的人頭皮硬,從震動、轉動、速度與角度等全方位漸進調整,讓毛囊獲得顛末更為順利。

另一方面,因接受PCID系統植髮的病患是採坐姿前進,有別於剛才力求全身麻醉且以『趴姿』前進的植髮手術,而衍生出多項優勢,舉例:植髮手術在吸取毛囊或植髮時,好好兒診所多會急需患者以趴姿前進,但卻興許呈現呼吸道窒礙的風險;同時,由於術程想要數小時,相較於趴姿,坐姿的舒適度亦大幅地提升,甚至於病人在手術前後中,因意識明白、也較感舒服,還同意嘗試視聽娛樂,看一些中意的影片,放鬆心情,打發時間。

彭賢禮醫師補充說出,使用PCID系統植髮此外一項特點,就是植髮與取髮同步循序漸進,好像女孩子花工夫為秀髮做造型般,3至8小時就能完成,與動輒6到8小時以上的植髮手術相較,工夫因此縮短很多;當前因縮短毛囊曝露在外的工夫而大幅成長毛囊的存活率。

換句話說,台灣這陣子甫引進的PCID植髮系統,不只能為FUE顯微無痕植髮手術好轉創舉率,對病患來談,縮短療程與術後復甦期,加速毛髮豐盈象徵與雍容感等突出優勢,亦是它即將躍為植髮主流的關鍵爭端。

 

熱門標籤:雷射溶脂|開眼頭哈士奇老酒收購棧板|五爪拉皮

全世界最安全的防爆工具:http://www.ichentool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