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別當抗老冤大頭 對症下藥是關鍵

瀏覽:427      發佈時間:2013-06-24 15:33:01 Share |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曾經因為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被眼尖觀眾察覺,鎂光燈下的他最後找不到皺紋,知名美國整形外科醫師Dr. Anthony Youn堅持他或者是施打了襄助真皮層膠原蛋白生成的3D聚左旋乳酸,以致於在視覺上臉部有緊緻的澎潤感。整形專科醫師洪至正表達,皮膚老化的根據與程度實在因人而異,何必歷練醫師的專業評議,調用最適中的醫療出路才或者達成較佳的效力;有憑此,洪醫師也親身理解坊間熱門的電波拉皮療程,親自見證其緊緻拉提之反響,以期推薦大家更完備的術前評議。

老化遠因複雜 「對症下藥」是關鍵

皮膚老化鬆弛是無可避免的生理常態,根據洪醫師的專業覆轍,提倡民眾許可審視一下自身皮膚老化的程度,舉一反三 來說許可從細紋、皺紋到皮膚鬆弛,這樣的進程變化與醫師協調實驗,重新來決議進步的手段。以電波拉皮來說,其道理是挪用頻率600萬HZ的無線電波(Radiofrequency)均衡準確地加熱至皮膚深層的膠原蛋白,促進其重組、重新生、緊縮,進而達到皮膚的緊緻拉提,以便因而老化造成的細紋、皮膚鬆弛皆有昭然的效用。而其無傷口、效用持久的特色,讓人可馬上上班而不受反響,近年來廣受上班族女生的歡迎。

反之可見已經老化肌膚鬆弛危急的熟齡肌來說,洪醫師展現電波拉皮的提高功用較為有限,千萬要靠外科手術才力有明顯的提高,平常臨床上常見的是內視鏡拉皮手術,分為全臉或是前額、中下臉的拉提,例如前額拉皮是將日漸鬆弛下垂的額頭往上提,多餘的皮膚在頭髮內將之移除,這種手術辦法除了許諾把額頭的皮膚拉緊,昇華抬頭紋之外,也許諾把眉毛的原址往上向上,因為老化造成的眼皮鬆弛也能提高。

老化迷思修訂:凹陷≠鬆弛

洪醫師進一步顯示,門診中不時有大家表現「主持自己看起來很憔悴」,期求承攬電波拉皮,但其實產生「憔悴」的目的盡量是老化使脂肪流失,導致局部的凹陷,這是無法單靠電波拉皮而改善的,盡可能從皮膚外加膠原組織,如此才可達到澎潤感,這可啟用3D聚左旋乳酸來提升,使用其成分崩解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事實,助長組織生長,電波拉皮搭配3D聚左旋乳酸的輔助,居民因此拉提的認同度也會因而好轉好些。醫師末後叮嚀,做任何的美容醫學看護前,提供找尋專業醫師並進醫療才平穩無虞。

 

熱門標籤:泌尿科塑膠棧板iso熱水器汽車旅館夜光

專業白蟻防治經驗解除蟲蟲危機:http://pest.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