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變性瘋隆乳?「水滴形」正夯

瀏覽:467      發佈時間:2013-06-24 15:33:43 Share |

 

通過整形風潮的蔓延,在台灣的都市街頭可看見整形診所如雨後春筍般的開業。如今,這股風潮也當即延燒到具有女性內心和靈魂的男性身上,而其中又以男性隆乳的話題最為人們所熱衷討論。

拜現代就醫功效循序漸進之賜,夢想轉換實實在在的婦女,已不再度是一件撓頭的事情。近年來,各大整形診所門診顯得眾多需求讓胸部再度次發育的男性病患,因為他們需求並行緊要個變成女性的特徵:隆乳

台中菲仕美診所整形外科醫師朱純慧表達,男性的隆乳因其本身的胸廓較寬廣,相對胸形的評定與等閒婦女隆乳有很大的差別。在方才,由於整形科技的尚未演變成熟,加上對身體結構的不夠詳悉,使得做出來的胸部但是像長大的胸大肌;到了剛才,除了最受歡迎的水滴形胸部之外,深邃的乳溝也已變換多數患者鎖定漸進創辦的目標之一。

朱純慧指出,相因此當初從腋下置入義乳的方式,而家從乳暈進行手術即使會體現小疤痕,但若在恢復期間詳明陪伴,更加全部不容易留下就做過隆乳手術的痕跡,應承完全部全擺脫當初。她進一步宣明,不但是置入的義乳追求很訂製大小,並倡議手術巡迴乳暈施行,當今追求將男性強壯的胸大肌做得當的分離,這點因此乳溝的興辦較為簡易,也能做出擁有水滴形乳房的場合。

朱純慧力持,見到大量完成變身女性渴求的患者能夠擁有堅挺、瀟灑的胸形,真的是感到格外欣慰就是有成就感的事情;此外,由於同為女性,與這些病人分享體會、座談身為的女性心路起訖,效勞她們重新獲得自信,也是一大收穫。

但朱純慧也萬分建議,病患應該要事先取得家人的性別認同,造詣在手術之後有較好的家庭襄助與呵護。因此在術後護理方面,除了渴求好好的按摩、促進胸部的組織柔軟之外,定時回診追蹤胸部的近況,也是十分要點的。

 

熱門標籤:著作權植髮棧板哈士奇韓式雙眼皮|電波拉皮

全台最精緻的汽車旅館不二選:http://motel.sunsgarden.com.tw http://www.sunsgard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