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暑假瘋整形 割雙眼皮最夯

瀏覽:455      發佈時間:2013-06-24 15:35:59 Share |

 

打理門面
再度到了整形美容旺季的暑假,菲仕美醫學美容中心副院長朱純慧剖析,十八至二十歲的年輕人,以割雙眼皮隆鼻為主;三十至五十歲的中年人,則以產後隆乳拉皮為主。暑假來動手術的大多是老師與公務員,是看中假期較長,准許在家調養。她也警告,整形手術需配合身形、個性,就是,身高一百五十公分的女性,罩杯B或C就很秀美了,G奶卻是「太過沉重」。
 

術前應該找醫師評斷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醫學美容中心主任吳肇毅說,暑假整形手術前四大項為割雙眼皮隆鼻、臉部補脂、去狐臭,排名第五才是拉皮隆乳,警告愛美女性,「美容前找專科醫師評說,做契合自己的手術。」 
吳肇毅說,中國人很重視面相,單眼皮說沒日子,鼻子扁說無財、管不了老公、性本領不行,太陽穴凹陷再度說夫妻宮不好,連淚溝顯眼也被說成沒日子,以至割雙眼皮隆鼻成了「整形入門」,佔手術六成以上。 
他說,小部位凹陷多半可注射玻尿酸,若面積大價值太高,倡導抽取二十、三十西西自體脂肪進行臉部補脂;同時,女性的體味攸關異性魅力,很多人用螺旋刀清除分泌狐臭的頂漿腺,也變為夏天最建議景手術。

 

熱門標籤:法律事務所關鍵字網頁設計隔熱紙包二奶扭力板手

解決您禿頭的困擾,選擇專業植髮診所:http://www.game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