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很多次注射防範抽脂後遺症

瀏覽:584      發佈時間:2014-03-18 11:31:55 Share |

 

大樓隔熱紙 瑜珈教室

抽取腹部和大腿的多餘脂肪,注射入胸部、臉部,這種一箭雙雕、兩全其美的事情,讓求美者趨之若鶩。可是,即日來說,抽脂豐胸也有一些併發症,還要面對移植後脂肪存活率的問題。日前,台灣抽脂豐胸專家來到廣州,他們堅持抽脂豐胸的併發症ok建議避免,存活率是ok進步的。

 

很多次注射可防抽脂豐胸後遺症

以來,國內知名美容皮膚科品牌歐華和台灣醫美整形品牌元和雅共建的歐華·元和雅醫美中心在廣州落地,該中心外科專科醫師鄭乃誠通報記者,抽自體脂肪豐胸實在要強調損失併發症的發生,但是,他主張,抽脂豐胸的併發症並不是外界常說的注射脂肪鈣化。“大多數醫生說是鈣化,實際上不是,是纖維化,而且這只能發生在不良注射下,舉一反三 打入太多的脂肪。”他稱,注射的脂肪纖維化平常發生在註射後半年,摸上去儼然感受到小小的顆粒,顯著的更其在乳房外觀上也有小突起。

 

他稱,要謹防表示纖維化疑難,建議幾次注射。他舉一反三 說,有位消費者每次注射200-240ml的自體脂肪,每隔6-12個月注射一次,共注射4次,就從A罩杯變成了D罩杯。通常來說,迄今A罩杯的每側注射200ml脂肪量已經時效很好,至今B罩杯的每側可注射200-300ml,這是因為B罩杯比A罩杯有更多場景包括脂肪。

 

纖維比例高,脂肪移植後存活率低

自體脂肪注射豐胸,並不是打入多少脂肪就能增大多少的。鄭乃誠表達,這那怕打入脂肪存活率的困惑。他表現,他們也在觀察好轉移植後脂肪存活率的困難。現在窺見,存活率的高低與抽脂時的成果和注入部位的深、淺層有關。“或許抽脂科技卻關,抽出來一堆早就死掉或受損的脂肪細胞,移植到胸部也不太會''過來;注入部位若是深部,脂肪存活率會差一些。”

 

“經常脂肪移植後有50%-60%的存活率,極個別能達到90%的存活率,這與個人體質關涉大。”他稱,偶爾遇到有訪客總是打算很多次注射,但打緊次注射就達到了很多次注射的預估功用,眾人脂肪中纖維量相異,纖維比例高的脂肪,移植後存活率相對低些,但這在術前無法推測。

 

鄭乃誠也展示,他們也在思慮突飛猛進抽脂豐胸功用的高著,譬喻注射脂肪和乳房假體一道用;進而還設想用一些矽膠充氣小顆粒,混合自體脂肪,注入胸部。

 

專家看法

一次抽脂、多次移植仍不可行

有的整形機構標榜一次抽脂,將脂肪存起來,可用於幾次注射豐胸。鄭乃誠當做,這不可行,只是變成移植後脂肪存活率低,打了也白打。

 

“哪怕當今有的機構說把抽脂後的脂肪冷凍起來,用的時候又拿出來,想頭哪怕中意,但不能凍死脂肪細胞,不只用抗凍劑,而抗凍劑本身也有理合毒性,對脂肪細胞也有損害,注射一堆死去的細胞,有什麼用呢?”因而,目前來說,抽脂豐胸很多次注射,每次都要抽取新鮮脂肪細胞,若有剩餘,可當次即時注射於臉部,用於塑形、填充皺紋。一旦存活,也是永久的。

 

熱門標籤:魚池過濾瑜珈棧板哈士奇眼袋eyelet

遵循古法特製的懷舊滷味:http://food.pageone.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