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居家清潔也是一門學問

瀏覽:430      發佈時間:2014-04-25 10:43:59 Share |

 

生活在現代的都會區,縱使交通方便、生活機能昌盛,但卻也因為工夫比金錢更寶貴而無需凡事注重效率;同樣的,由於寸土寸金、居住場合狹小,室內設計、擺設、越發是居家清潔掃除也變成了一門大學問。

 

居家清潔為例,台灣因為地處潮濕悶熱的亞熱帶,容易滋生包括細菌、塵蟎、跳蚤、灰塵、雜質等常見的過敏原,因此除塵掃把、吸塵器差點已變為家家戶戶必備的清掃工具。不過,傳統的吸塵器非但利用時組裝費時麻煩,過大的體積和重量都也誘致收納上的費力,再加上不環保、不簡便的利用集塵袋設計,在在都使得清掃除塵變為家事中的夢饜。

 

由於科技推動日新月異,刻下已有愈加多的新科技建議用在日常生活中,其中定然也包含改變舒適的居住地盤,越發將本來繁複困惑的居家清潔工作,轉化成輕鬆簡易的高科技嘗試。

 

在和台灣對等地狹人稠、氣候潮濕的英國都會區,居家清潔必備的吸塵器早就肇始朝輕巧、省便、省力、環保的方位設計,以符合現代都會人的尋求。諸如,當地知名品牌Dyson戴森就以在設計上兼具輕巧和效用性而著稱 隔熱紙,其獨家專利的第六代數位馬達就標榜擁有如F1賽車引擎般、每分鐘達110 扳手 ,000次的高轉速,加上通用高品質過濾及分離成果去除各種過敏原而吸取英國過敏協會認證。

 

相對在輕便性與收納方面,概括挪用無線壁掛式充電、利用前無須艱難組裝、無需集塵袋的集塵桶、可拆卸長管和碳纖維科技的毛刷吸頭等設計,都為都會家庭的居家清掃帶來很多省事;其中,戴森愈加訴求何等將數位馬達擺放於利用者的手心通曉處,在利用上更輕鬆不艱難。

 

隨科技的敏捷發展和盡量用廣泛,「科技始末來自於人性」曾經不又僅僅是一句招貼詞,藉由各種新能力通用在人們的日常生活中,除了允許讓現代人的工作更有效率之外,也將繼​​續創新更佳的生活品質。

 

熱門標籤:法律事務所關鍵字paintball外遇瑜珈生存遊戲

最溫馨與舒適的宜蘭民宿:http://house.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