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植髮拯救禿頭局面

瀏覽:419      發佈時間:2014-05-02 12:46:02 Share |

 

氣候轉暖,國內大型路跑活動持續接二連三。調理纖細好身材,港星偶像歌手鄭秀文Sammi天天跑步,但近來路跑時,她夾起瀏海,露出飽滿的額頭,髮際線似乎偏高,髮量稀疏,照片一登,讓人驚訝她已表示「禿額」傾向!

 

明錦健康時尚診所院長孫增貴醫師展現,每逢換季,氣候替換劇烈,簡易引起好些落髮。剛剛氣候顯眼由冷轉熱,早晚溫差大,對頭皮毛囊來說,無異是嚴酷的本分。

 

孫增貴醫師解釋,隨季節入春夏,白天年光延長,頭皮日曬機會遞加。對頭皮較乾的人來說,頭皮向來就不夠油脂滋潤,分髮線鄰近髮量少,陽光中紫外線容易直接照到頭皮,使頭皮越加乾燥,毛囊受損,引起掉髮,落髮情景緊急,一直從分髮線地址向外擴散。

 

因此頭皮較油的人,皮脂分泌旺盛,一到春夏期間氣候熾熱,出油的程度全然加重。倘若在大熱天騎機車,戴上安全帽,衛生堪慮,也許沒有每天全然清潔頭皮,毛囊很簡易被堵塞,引發落髮局面。

 

臨床觀察察覺,許多禿髮人民短少警覺,當做只要利用調理頭皮洗髮精,或是塗抹生髮水就能進步落髮現狀,卻忽略了最必要的頭皮清潔調理功夫,結束落髮量愈來愈大,髮量顯著稀疏,髮際線倒退,才趕緊至皮膚科醫師求救。

 

孫增貴醫師留神,只要察覺異常落髮,每天落髮量不止100根,就應該儘早已醫仔細觀察,找出規格,加以控制。所以曾經萎縮、不再度生髮的毛囊將而讓局部髮量稀疏,則可經過先進的單株FUE 植髮來改善。

 

何謂單株FUE植髮容易披露,縱使將健康的頭皮毛囊移植到受贈區。通常來說後腦杓場所的頭皮毛囊不受荷爾蒙反應,適應移植到簡易受荷爾蒙反應的前額上緣及二側,達到髮量豐盈的功能。

 

傳統植髮需要靠割頭皮來移植毛囊,適合面積較大的禿髮部位。FUE植髮演化於傳統過程,以精密的 ​​植髮筆,一株一株摘取健康的頭皮毛囊,移植到受贈區。FUE植髮針對額頭上方及二側頭皮,毛髮逐漸有稀疏跡象的場所,豐盈髮量的反應何等好,加上植髮筆能流傳最十全十美的毛囊近旁組織,移植成就率也昇華。

 

由於FUE植髮以單株移植正軌並進,因而可決議毛數較多的毛囊,來提升植入的髮量。比如靠近髮際線週邊的毛髮較細,尋常倡言移植包括12根毛髮的毛囊,愈往頭頂的地點毛髮數愈多,則以含有23根毛髮以上的毛囊較為適量,覆蓋的效用較好,可追加視覺上的濃密感。

 

孫增貴醫師勸慰,領受FUE 植髮後並非一勞永逸,不要要定期回診,聽診毛囊健康情況。夏天頭皮容易出油紅癢,通常一個無意識的抓頭皮動作,就會傷害新移植的頭皮毛囊,唯有穿過回診,經醫師評斷用藥控制,增進護理,學力延長新移植毛囊的壽命,確保髮量豐盈的感應能長久保有。

 

熱門標籤:棧板徵信關鍵字植髮老鼠瑜珈教室

 

新竹地區最佳的漆彈場:http://www.sic588.com.tw/ http://www.cho.url.tw/cho/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