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隔熱紙夏季養護

瀏覽:525      發佈時間:2014-05-02 12:52:49 Share |

 

    汽車擋風玻璃許諾裁度駕駛者的視線清晰與否,駕駛者在夜間容或天氣不太好的盛況下駕車很簡易混淆視線,效益行駛平安。夏季雨水多的情形下,玻璃表面會留有大多數飛蟲之類的蟲膠容或是雨水留下的痕跡,這些疑難看似容易,雖然經手起來卻並不容易。
    1、合理使用玻璃水
    夏天,當我們窺見風擋玻璃表面模糊的時候,用夏季專用的玻璃水循序漸進清洗就會晶瑩諸多。而夜間發覺玻璃亂反光的疑問,也允許用玻璃水前進擦拭。同時在跑高速恐怕灰塵多的動態下,玻璃水會用得分外快,也要注意及時注入新的玻璃水。
    眼前,不能用洗衣粉或洗滌劑替代玻璃水,因為它們會腐蝕橡膠管,加速催化雨刮器膠條的硬化,引來擋風玻璃表面被刮毛、刮花。否則重新演進雨刮器,付出的成本將是玻璃水的幾十倍。
    2、為愛車貼好膜
    到了夏天,一層薄薄的隔熱紙能起大演變,同時能抑制熱辣辣的太陽,還能隔熱、防紫外線。汽車隔熱紙有前、後擋風膜和側擋風膜之分。其中,對隔熱紙想要最高的是前擋風玻璃,再說,隔熱紙的抗紫外線指數時也是越高越好。側擋風玻璃可預定的隔熱紙較為靈活,色澤也相形多變。
    再說,隔熱紙的隔熱效用與色澤深淺並沒有直接的波及,隔熱紙內的塗層工藝才是定案隔熱關係的關鍵關鍵。
    3、給愛車上玻璃險
    玻璃單獨破碎險,即保險公司擔任賠償保險車輛在利用端的中,發生本車玻璃單獨破碎的失去的一種商業保險。玻璃單獨破碎,是指被保車輛只有擋風玻璃和車窗玻璃(不包藏車燈、車鏡玻璃)表露破損的盛況。給愛車買上玻璃險,許可有效地保證玻璃的安然,車主也可放心地駕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