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如何避免受白蟻侵擾

瀏覽:577      發佈時間:2014-05-02 13:11:13 Share |

 

如何意識白蟻:一看、二聽、三探、四撬

 

日常生活中大眾是很難意識​​白蟻是否對所有人家中的傢俱和房屋結構有侵害,恐怕是否早就進入被侵害物體。所有人再度有什麼辦法答應排查白蟻是否進入家中呢?

據市白蟻防治所的專家報告,連夜住戶家中常見的以台灣乳白蟻居多,市民常見的大水蟻,其實也是白蟻的一種。一窩(巢)白蟻,是由蟻王、蟻后、兵蟻、工蟻和繁殖蟻組成的群體。白蟻在活動歷程中會將排泄物及其它物質變動泥線,即所說的泥路(因為白蟻退化後怕光,以便,築泥路是為了在裡面通行)。泥路尋常多出今天牆角,像泥相當的細線,這是辨識家中是否有白蟻直觀的方式之一。然後,市民也行經一看、二聽、三探、四撬的方法排查家中是否遭受白蟻侵害。

 

一看,指仔細查看房屋木構件有無白蟻蛀食痕跡,詳盡觀察白蟻路、分飛孔、透氣孔潮濕新鮮、圓滿,若蟻路新鮮潮濕、粘度強,分飛孔、透氣孔十全十美則聲稱仍有白蟻活動,可能說認識蟻已經罷手。

二聽,即對懷疑部位展開敲擊,若發出空音則大概有白蟻活動。

三探,是指試探地板是否有彈性、下降現象,若是則或者有白蟻危害。

四撬,是指撬開地板容或其他木構件,此種辦法可更讓滅治白蟻,但對民眾失去較大。

 

哪樣避免受白蟻侵擾?多開窗戶通風,休養室內乾燥

 

白蟻的傳播辦法根本是分飛,飛到哪裡就在哪裡繁衍。其次,白蟻也取道爬行以及藏在被蛀蝕的傢俱、書籍等地方被攜帶的門路傳播。每年4~10月是白蟻群出婚飛的季節。下雨前、黃昏前是白蟻婚飛的最適合時機。婚飛的白蟻具有趨光性,當時,市民應該及時把燈光和門、窗關掉,防備繁殖蟻飛進室內生存、繁殖和破壞。市白蟻防治所副所長黃明宇說,白蟻活動極其隱蔽,偏愛在陰暗潮濕的地盤下生存,常常不被人們青睞,一經窺見,其危害程度平時都格外慘重,只有不給予及時滅治,後果不堪設想,以至建議老百姓在日常生活中,應該時時31e574e15451bf8a74c023e868c全國最完整的法律諮詢不再讓你求助無門:http://law.ao.com.twc室內衛生,調養屋內良好的干燥和通風,定期整治屋中的雜物,十分是廢舊白紙和纖維類雜物。

 

據悉,現在滅治白蟻常用的捷徑要緊有設堆誘殺、液劑藥殺、燈光誘殺、挖除白蟻巢等。市白蟻防治所工作伙伴勸誡大量民眾,白蟻防治是一項專業性較強的工作,非專業伙伴齊頭並進滅治時很難達到根治白蟻的效用。民眾發現白蟻分飛或有白蟻危害時,不要盲目用開水或殺蟲劑噴殺,因為這會使隱藏在地下或牆體內蟻巢中的白蟻替換,進而蟻害的擴散蔓延。恰當的方式是,及時與白蟻防治機構緊密,請白蟻防治專業同事予以治理,確保房屋的居住妥當。

 

熱門標籤:植牙保健食品貴賓狗眼袋民宿瑜珈

品質絕對保證首推隔熱紙專家:http://www.cosmifilm.com.tw http://www.spafil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