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讓位給GPS eTag不用放中間 移到右前擋玻璃

瀏覽:371      發佈時間:2012-07-30 21:36:04 Share |

 

  • eTag時效紙環境有規章,需貼副駕駛座前方及車頭燈罩上。

記者鄭矞昕/綜合宣告

國道電子收費系統(ETC)將邁入新的旅途碑。自去年9月推出的「基隆eTag試辦計畫」,時效良好,擔當建置營運的遠通電收,審定最快於2月底,就會全台通達免費申裝eTag。同時,業者也調整效命模式,將前擋玻璃型eTag黏貼地盤,移動至副駕駛座前方,以更適宜用路人的謀求,並全新設計「eTag簡易幫助定位卡」,便宜居民在家自行黏貼。

遠通電收表示,eTag基隆試辦程序倡議用路人搶先免費用eTag,享尖峰時段通行費八折等優先,現在招致申辦用戶不止兩萬八千台,車籍登記基隆市的小型車ETC裝機率高達五成徵信,三個月精神進步了二成五,而每日有近七千輛車次(eTag)通行過基隆市兩收費站;因為反響良好,釐定最快於2月底、3月初,全台就可以正式免費申裝。

因為剛才有無數車主時效,貼在前擋玻璃中央的eTag有礙視覺,且無數車子此處已開設衛星導航、行車紀錄器等電子裝備,遠通電收採納大家夢想,更新eTag效命,將前擋玻璃型eTag黏貼區域,整體移動至「副駕駛座前方前擋玻璃」,且車頭燈型的eTag,也一塊兒更動至「副駕駛座前方車燈」;此黏貼區域已過嚴格的測試,車主不用憂悒扣款疑問。

除了將eTag改到副駕駛前的擋玻璃外,遠通電收也推出「eTag簡易援助定位卡」,大家只要按定位卡圖示操作,就默許輕鬆、簡易且妥當地在家DIY完成eTag黏貼。進而,含金屬材質的隔熱紙或前擋玻璃,會作用到GPS和eTag的感建議,建議至申辦據點,由遠通電收員工進行檢測後才識出門老鼠,以避免作用反應扣款。

10.熱門標籤: iwc 徵信 關鍵字 熱水器 棧板 系統傢俱 掉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