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民宿品質直追飯店

瀏覽:421      發佈時間:2012-07-30 21:41:16 Share |

  休閒度假飯店已經不是旅遊民眾的唯一選擇了,因為時下台灣民宿的品質直追飯店,並且甚至有些更過之而無不及,房間設施不亞於飯店,有的甚至還推出SPA!

 

民宿不僅是房務的整潔、就連周遭的環境更是多加用心,通常都會有屬於自己的民宿特色,像是有以生態為主題的民宿,其周圍環境就會傾向自然、沒有人工修飾、並且有許多生態池等,讓渡假不止是玩,更能接近大自然。其他都還有什麼歐風、中國風等等不同的主題民宿讓遊客選擇。新鮮多變、主題的不同往往能吸引遊客住宿的一大主因。

 

而休閒飯店讓人感覺上就好像只是提供一個舒適的房間,所以在主題的多樣性方面,飯店這點就有點遜色了些。還有,現在也有許多民宿提供配套的旅遊計畫、接駁等服務,對於一個想玩又不太知道怎麼玩的遊客而言,民宿甚至是比飯店更好的選擇了。

 

在價格上民宿差異甚大,就我所知的,目前我看過最高的大概是一人一晚要三千多...但中階價位且是特色民宿的大約是一人一千到兩千不等,這種價位跟飯店比起來也是差不多的,但民宿的家庭溫馨感、特色、親切等,讓遊客更能對旅遊期間的好感大增,反觀飯店只是提供住所,在遊客的旅遊印象中,並不特別讓人記憶,甚至結束假期後,就不再提起,但民宿的特色卻能深刻的映入遊客的旅遊歡樂中。而且好的、優質民宿的主人,更是以親切的接待號稱,比起飯店制式的服務人員,更讓人有溫馨的親切感,像是碰到的民宿主人,大約八成左右服務都超好!比起飯店服務人員的客套微笑,我倒還喜歡民宿的真誠笑容,而且還可能成為朋友。

 

目前台灣民宿的品質,只要不是那種只是提供一個住的地方的那種低價民宿外,通常都還不錯。一般來說,除非是像理想大地那種較具特色的飯店以外,否則旅遊都是選擇特色民宿,讓旅遊不止有玩,連住的民宿也是另一種友誼產生的地方喔!

 

引用來源網址︰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0804765

 

關鍵字標籤:植牙 植牙 徵信 徵信 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