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Andaz San Diego旅館 極簡私藏奢華

瀏覽:343      發佈時間:2012-07-30 21:51:50 Share |

 這棟位於美國加州聖地牙哥瓦斯燈街區(Gaslamp Quarter)的Andaz San Diego旅館,從疲憊不堪的老舊建築,搖身一變成精品旅館,設計融合了極簡現代作風與奢華情調 隆乳

共6層樓的建築總面積約為3360坪,從外觀到內部,都重現了SB Architects的創意,在細節處總讓旅客受寵若驚。外觀相對極簡抽象派藝術(minimalist)語彙和戲劇化的燈光萌生,是一棟充滿興味的建築。

皮革圓柱 飄浮大廳

SB Architects顯示,旅館的設計內涵,試圖架構出人性的雙重面。地下室的夜晚俱樂部和Lounge區,展示人性的黑暗面-嫉妒(Envy)。在這裡,允許嘗試美食、美酒加燈光帶來整晚的放肆魅惑。屋頂的露天餐廳和泳池,則展示晶瑩如願的伊甸園(Eden),從這裡允許俯瞰整體聖地牙哥的美妙景觀,嘗試灑落天光和湛藍池水的愜意寧靜。
Andaz San Diego旅館,建築和室內設計聯手演出,顯露豐富的層次感。櫃台區的大廳中,結構性圓柱體包覆著皮革,柱體似乎漂浮在紅色燈光上方,醞釀出醉人的時尚感。樓梯旁的交叉鋼筋大樑本來很礙眼,但噴上銀漆,後方重新搭配同色系具有閃亮質感的窗簾,頓時轉變前衛的時尚裝飾 棧板。 巧綴燈光 放大磁場

旅館有159個房間,房內依然顯見戲劇張力,呼最好全副建築感覺。入口的液晶螢幕揭開華麗氛圍,浴室玻璃牆和鮮豔的馬賽克磚,搭配燈光,都讓房間的氣勢更磅礡,處所感更大。每間客房都可遇見繁忙街景或Lounge Bar天井。 

熱門標籤:熱水器 百達翡麗 棧板 防水 瘦小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