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狐臭整形手術

瀏覽:432      發佈時間:2012-07-30 22:25:10 Share |

 狐臭又名腋臭症 巧克力,變動起因來自腋下頂漿腺分泌出的液體,經過細菌分解後,重現突出臭味。平常與遺傳有相當大的聯合,益發是荷爾蒙更有相結合。有多少人的頂漿腺多麼興隆,變動令人不悅的氣味,益發成效個人的社交活動、人際聯合,久而久之益發重現自卑感及自信心的喪失。

手術救治理由在於去除腋下頂漿汗腺,俞允減少八至九成的汗腺及臭味,也俞允減少腋毛生長,但無法達到除毛功能 隆鼻

狐臭手術捷徑

一、傳統切開法:

沿腋下皮膚紋路做一至二個約4公分左右的傷口,將皮膚沿真皮層下緣撥開,直接將頂漿腺去除,再度做縫合,拆線後初期會有細小疤痕,但會隨著時刻慢慢淡化。

二、抽吸法

援用抽脂機高負壓將頂漿腺去除,但因抽脂管較粗,得靠醫師鑑戒,以免有時候較不易更除,復發率較高,即日較少單獨使用。

三、旋轉刀刮除法
採用向來刮除軟骨的旋轉刀開個小切口重新將真皮層下方的頂漿腺刮除,並用雷射做進一步破壞,也許可達到止血關係,所以一位有閱歷的整形外科醫師可達九成以上的施護關係。因傷口小手術年光快較不簡易留下疤痕,為同時重要首選的施護途徑。

Q&A

Q:旋轉刀刮除法有何欠缺?

A:科技難度較高,如未通曉訣竅,頂漿腺或許刮除不完全,並極易將皮膚刮破,且術後腋下的皮膚會表示暫時性色素沈著的情況,需半年到一年造詣淡化。

Q狐臭手術後還會流汗嗎?

A流汗的略微是無法整個去除,不過在刮除頂漿腺的即時是應承減少排汗量。

Q頂漿汗腺要不然切除的太多是不是會啟發部份的壞死,那要怎麼拿捏切除,是不是手會舉不太起來呢?

A皮膚壞死多半是因為術後太用力啟發出血所致,與頂漿汗腺刮除多少無關。且手不易舉不起來的,不必顧慮。

Q狐臭手術後要休息多久啊?

A旋轉刮刀狐臭手術後,不然工作不需提或搬重物的話,不非得要請假休息。手術後除了腋下的活動受限之外其他並沒有分外的不適。

Q術後腋下會有硬硬的疤痕,且緊緊有拉扯的預感是平常的嗎?

A手術後,2-3週左右新疤痕馬上會有拉緊或疤痕增生的境界,屬平時的現況。此時馬上做伸展運動及腋下的按摩。症狀一般會於3個月左右得到緩解。

狐臭術後小心事項

☆手臂勿抬高超過肩膀,勿提重物。未拆線前減少手部的活動量。

狐臭傷口術後前5-7天需加壓,每天依指示回診換藥,十天後視動態拆線。

☆為了讓傷口順利恢復,肩部盡可能流傳固定少動。

☆此期間衣物仍指定有前排鈕扣之衣物,衣袖建議寬鬆。

☆狐臭術後3週內避免肩膀劇烈運動。三週後則應該開頭全方位的肩膀活動,況且多做腋下的按摩。

☆狐臭手術下半身可淋浴,上半身則採擦拭的絕招至傷口拆線。

關鍵字標籤:雙眼皮眼袋隆乳果凍矽膠隆鼻抽脂拉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