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熱水器的歷史發展

瀏覽:385      發佈時間:2012-07-30 22:38:53 Share |

 隨著人們生活水品日益提高,人們對家庭生活中的舒適要求也越來越高。隨之而來的各種各樣的電器產品方便了人類生活得同時也佔據了不小的空間。為此越來越多的多功能電器進入了人們的生活。熱水器也同樣經歷著不同世代的發展: 

第一代燃氣熱水器 
第二代電熱水器,分體式中國的櫻花牌電熱水器發展史以行業內幾個標誌性事件進行劃分: 
1987年鼎新生產出第一代熱水器的雛形,“過熱寶”,首次把電熱水器的概念引進中國,成為當時最早生產電熱水器的產廠家之一; 
1988年中國第一台真正可以洗澡的電熱水器在鼎新研發成功,成為當時各家媒體追逐的焦點; 
1989年電熱水器由原來的敞開式熱水器; 
1991年小容量電熱水器誕生; 
1992年電熱管水電分離技術研發成功; 
1995年阿裏斯頓無錫基地投產; 
1996年萬和進軍電熱水器領域; 
1996年櫻花進軍電熱水器行業; 
1998年A.O.史密斯投資3000萬美元在南京成立獨資的艾歐史密斯(中國)熱水器有限公司; 
1999年帥康投資3000萬美元,引進了國際一流的生產流水線; 
2000年小鴨首發價格戰,阿裏斯頓、丹普緊隨其後; 
2001年海爾熱水器參與制定了熱水器節能國家標準; 
2002年帥康獲得智慧防電牆技術專利;帥康電熱水器被評為中國名牌產品;2003年,帥康以國家標準主要起草單位之一的身份參與了國內首部電熱水器國家標準的制定工作。 
2004年法羅力在中國收購比力奇熱水器; 
2005年擁有安全預警功能的銀海象A8防電牆熱水器在海爾誕生; 
2007年新版儲水式電熱水器安全標準實行;整體式2007年帥康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召開智慧防電牆電熱水器新聞發佈會,宣佈提前81天達到新國標。 
2007年鼎新電器與美國奧克斯頓集團正式達成全面技術合作; 
2007年鼎新獲得終極防電牆技術專利; 
2008年帥康推出3G分層精控電熱水器產品; 
2008年《儲水式電熱水器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級》正式實施; 
2009年鼎新重回國內,目標中國電熱水器產品新領袖品牌; 
2009年電熱水器被納入家電下鄉行列。 
第三代太陽能熱水器無論是從舒適性節能性安全性都有著各自無法克服的缺點就不再贅述。 
第四代:分體式空氣能熱水器上世紀90年代由歐美發達國家傳入我國。採用主機和水箱分體式設計。由於需要氟系統二次安裝組合,佔用空間大,同時為了降低成本大量採用原有家用空調的配件製造。造成品質事故頻發,成了低價低質的代名詞。 
第五代:整體式空氣能熱水器2002年後經歷幾年的發展和進步,國內首台整體式空氣能熱水器在廣東芬尼克茲節能設備有限公司誕生。主機與水箱採用一體化設計不僅空間佔用少而且徹底避免了氟系統二次安裝容易洩漏的問題。由於整體式空氣能熱水器具有低能耗制取生活熱水的的功能,但加上動輒10000元的價格也只能用於出口和少數家庭。 
冷氣熱水器第六代:家用多功能熱水器針對整體式空氣能熱水器價格高功能單一的情況,芬尼人不懈努力與2005年研製出了家用多功能熱水器。其工作原理是將空氣中的能量吸收,變成熱量轉移到水箱中,把水加熱起來,同時把失去大量能量的低溫空氣釋放到廚房,用於廚房製冷。空氣在失去能量降低溫度的同時,大量的水蒸氣被冷凝,因而釋放的冷氣濕度大大降低,相當於具有除濕的效果。因此該產品集節能中央熱水、廚房(衛生間)製冷、局部除濕功能於一體,大大挺高的產品的性價比和使用性能。為跟多富裕家庭享受高品質生活提供了條件。

關鍵字標籤:雙眼皮眼袋隆乳果凍矽膠隆鼻抽脂拉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