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水煙式殺蟲劑來殺白蟻有用嗎

瀏覽:1595      發佈時間:2012-07-31 18:20:53 Share |

 白蟻會取食木頭、木材、木製品。白蟻沒有眼睛或退化,取食的方向是隨機的,有的時候他往上咬,有的時候他往下咬沒有一定性,但是它如果咬到有木材的地方他會一直咬,直到木材咬完或是有其他更好吃的木材或是潮濕的木材,他才可能改變方向。有時候白蟻的族群夠大,他們會同時好幾個方向在咬食木材。 

白蟻侵入居家的方式主要有二,1.分飛侵入(大水蟻)2.沿著管路或管線向上侵入,就像是你的狀況,白蟻延著水管管路向上侵食,結果從水龍頭跑出來。 
水煙殺蟲劑對白蟻的效果接近0,要防治白蟻主流的作法有二,1.使用白蟻餌劑,讓取食到餌劑的白蟻死亡,蟻巢滅系統(Sentricon)就是白蟻餌劑。2.使用白蟻藥劑做鑽孔灌注處理,目前白蟻防治最好的藥劑應該算是特滅多乳劑。

關鍵字標籤:百達翡麗 江詩丹頓 勞力士 IWC 歐米茄 沛納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