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金門丙級漆彈運動教練講習

瀏覽:411      發佈時間:2019-03-15 16:08:35 Share |

銘傳大學金門分部,首次辦理「丙級漆彈運動教練講習」,與會學員於三天課程訓練中,歷經23小時的訓練,從漆彈的規則、運動營養學、運動傷害防護及漆彈實戰訓練等,學員完成三天課程訓練後,可參加筆試及術科考試,通過者即可取得漆彈丙級教練證照。與會學員期盼透過訓練及考照,培養足夠專業能力以便未來能指導漆彈運動。

 

銘傳大學金門分部首場「漆彈體驗營」於630日至72日辦理,吸引對漆彈運動有興趣的學員參與,在專業教師廖文鴻、蔡佈曦指導下,認識漆彈也學習相關資訊。銘傳大學主任秘書暨金門分部主任樊中原表示,銘傳大學近年落實深耕金門在地計畫,期望結合休憩系專業,打造更多相關硬體設備,讓金門的學生都能夠達到「玩中學」學習成效,培養未來就業發展能力。

 

該活動在專業教師指導下,學員在3天課程中,認識漆彈運動,學習相關規範、漆彈教育、運動傷害防護、裝備解說、比賽策略等。在完成23小時的訓練後方可參與筆試及術科測試,順利通過考試取得教練執照。

 

關於首場丙級漆彈運動教練講習,中華民國漆彈運動協會秘書長廖文鴻表示,期藉以大力推廣漆彈運動,讓更多人在了解之後而喜愛從事該項運動,也補足金門在漆彈運動人力的軟體欠缺。三天課程訓練,傳授學員將漆彈教育規則、規範及推廣方向,可協助學員了解該項運動和培養其專業度,進而能結合金門戰地文化特色,推廣漆彈運動。其中,參訓學員林妏貞表示,國中時期打過漆彈,相當有趣、刺激又好玩;此次參與銘傳大學舉辦的漆彈體驗營,除讓學習漆彈運動的專業、運動上的訓練、急救常識外,完成三天課程訓練即可參加筆試及術科考試,通過者可獲漆彈丙級教練證照,期望未來自己有足夠的專業知識指導漆彈運動。

 

銘傳大學休閒遊憩管理學系,日昨也進行水域活動,皆吸引學子及民眾參與。而漆彈運動除了引領學員認識該項運動外,也培養學員如何保護自己,從中建立自信,及瞭解團隊精神的重要,在體驗中學習,從刺激的漆彈運動中舒緩壓力,並發揮領導統御能力,激發個人潛能、為平淡生活增添樂趣。而活動期間也舉辦筆試、術科測驗,通過者經自行繳交新台幣1000元費用,取得漆彈丙級教練證照。


熱門關鍵字:隆乳 雙眼皮 隆乳 拉皮 自體脂肪隆乳     泌尿科 泌尿科 泌尿科 泌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