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塞爾比發現彩券「Winfall」的漏洞

瀏覽:318      發佈時間:2019-06-03 11:25:43 Share |

大多數人都認為,學數學是一件相當痛苦的事情,也認為學數學對未來沒有幫助,但是美國密西根州有一對塞爾比夫婦(Jerry Selbee and Marge)10年來多次運用數學破解密碼彩券的運算模式,因此賺進2600萬美元(約新台幣7.8億元)。

 

據《CBS》報導,美國一對退休老夫妻,80歲的塞爾比和妻子瑪吉,數學系畢業的塞爾比發現彩券「Winfall」的漏洞,於是在獎金累積達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億元)時,他花費3600美元(約新台幣10.8萬元)購買彩券,順利贏得6300美元(約新台幣18.9萬元),而後再花費8000美元(約新台幣24萬元)下注,賺回翻倍獎金。塞爾比確認自己的推理正確後,便成立投資公司幫助親友一起賺錢。

 

在彩券「Winfall」停售後,他轉為投資麻洲彩券「Cash WinFall」,因為它和「Winfall」的運算模式相同,6年來,他每天花費14小時的車程,買下數十萬張彩券,回家再花費10小時對彩券,沒中獎的彩券約有1800萬張,他們將此收藏留念。自從塞爾比破解彩券的運算模式後,10年來他賺入2600萬美元,麻州警方也因此對他們進行調查,但最後也都查無不法。現在,這段特殊的經歷也賣給電影公司,有機會拍成電影上映。

 

熱門關鍵字:地下水過濾 太陽能熱水器     棧板 棧板 棧板 棧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