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娶到的東北新娘有哪些限制

瀏覽:447      發佈時間:2019-08-03 16:58:11 Share |

我們是在地專業大陸新娘服務團隊,可以協助單身男性透過相親活動娶到適合的大陸新娘來完成婚姻大事、有個伴侶!

而相親娶大陸新娘,目前比較受到歡迎與喜愛的就是東北新娘和福建新娘,但對於準備參加相親的人,卻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就會詢問我們:東北新娘比較好還是福建新娘比較好?

其實,這個問題就類似問:台北女生比較好還是高雄女生比較好一樣,很難有一個大家都能接受的標準答案;我們只能大概講一下東北新娘與福建新娘的特色:

以大多數台灣男性能透過相親方式娶到的福建新娘來說:

大多是35歲以上離過婚、尋求二婚的,也因為經歷過一次婚姻失敗,往往會比較願意做溝通,找出彼此都能接受的生活模式;但也因為經歷過一次失敗婚姻,會比較希望自己身上有錢會比較有保障,大多會想去工廠等上班。個性上,與台灣人差距不大,講話很快就會跟台灣人一樣,會比較婉轉,比較能快速適應台灣的生活模式與步調。

以大多數台灣男性能透過相親方式娶到的東北新娘來說:

大多是35歲以上未婚輕熟女,通常會這樣晚婚,就是相關要求高;所以,嫁到台灣後也會希望有不錯的生活水準,如果男方經濟實力不強或比較不大方,就比較容易發生爭吵;然後個性比較直接,如果您說的不對或做的不好,東北新娘會當面提出意見的;因此,如果您個性比較大男人不能接受當面被反駁,不管哈爾濱新娘或大連新娘等東北新娘有多好、有多漂亮,都不適合您,很容易吵架離婚。

總之,任何地方都有好的、壞的;那邊的大陸新娘比較好?很難有個一體適用的標準,別人娶來很好,您去娶不見得好;別人娶來不好,您去娶可能卻很好;都是適不適合的問題!



熱門關鍵字: 裝潢 雙眼皮 隆乳 眼袋 性病 傢俱   雙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