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這個保母也太盡責了

瀏覽:309      發佈時間:2020-07-30 20:02:16 Share |

代表民眾黨參選台北信義松山選區立委、現任民眾黨黨團助理蔡宜芳今(11)日遭媒體爆料,與民眾黨中央委員、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張益贍私下擁吻、汽車旅館約會緋聞,民眾黨今決議將張益贍停止黨權調查,另「上班時間從事私領域」一事,北市府表示依差勤規定辦理。

 

民眾黨在參與2020立委選戰時,有個相當有特色的「保母制」,即依各選區情況安排資深地方人士輔助候選人的制度,張益贍當時即為蔡宜芳的「保母」。如今「保母」將對方帶上motel,讓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蔡宜芳的老闆蔡壁如直呼:「這個保母也太盡責了!」

 

民眾黨主席、北市長柯文哲今未安排公開行程,未接受媒體訪問;張益贍、蔡宜芳兩人本日均未接電話,未對此事做回應;不過蔡壁如向媒體證實,蔡宜芳本人昨晚打電話給她,哭著坦承這件緋聞,已婚、育有一女的張益贍則否認不倫戀,對於被拍到與蔡宜芳上motel,他向爆料媒體表示是「談公事」。

 

民眾黨部聲明指出,對週刊報導張益贍、蔡宜芳相關私人情感事宜,本黨中評會召開臨時評議會議,經評定認為嚴重影響台灣民眾黨形象,已決議,張益贍立即停權接受調查,蔡宜芳現無黨職,另行調查,後續將視調查結果另行處分。今日出刊的《周刊王》以封面故事報導,指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從上月27日到本月3日,6天內3次和民眾黨團助理蔡宜芳兩人私下幽會,其中31中午,張益贍直接開車到蔡宜芳住處接人,到新北永和的汽車旅館開房,休息3小時後才離開。

 

1990年生的蔡宜芳2018年曾以無黨籍參選高雄市議員,一身白色爆乳婚紗登上看板,自稱要「嫁給高雄」,雙十節以青天白日紅旗蔽體,手舉「台灣國」牌子搏版面,噱頭十足。民眾黨成立後加入該黨參選北市立委,以「學姊2.0」出道,選舉結束後,一度為柯文哲市府社會局的機要祕書。至於張益贍部份,北市府今聲明指出,北市文化基金會副執行張益贍私人領域相關事宜,市政府副發言人戴于文對於張益贍副執行長私人領域的問題,相信他有能力妥善處理。另對於週刊報導張益贍於上班時間從事私領域一事,戴于文表示文基會內部有完整的差勤規定,相信該單位會依差勤規定辦理。

 

熱門關鍵字:泌尿科 泌尿科 泌尿科 泌尿科 倉儲物流 回頭車 雙眼皮 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