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魔滴隆乳最大的優點是什麼

瀏覽:256      發佈時間:2020-08-10 10:15:14 Share |

不少女性過度減肥,導致胸部變小,或是本身胸部就不夠豐滿,想藉由隆乳手術讓自己「升級」,卻又擔心隆乳觸感不佳,形狀太假,其實以現在醫療技術而言都是有可能改變的。俗稱魔滴隆乳的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屬於微絨毛果凍矽膠,是新型的第六代植入物,在國內甫推出就造成熱議,是業界新寵,整型外科醫師表示,魔滴隆乳採用流動膠體,會隨著動作,受到地心引力牽引而改變形狀,自然擴散符合人體工學,手感柔軟接近真胸部,傳統的矽膠隆乳,只能選擇固定水滴型、圓盤型等固定形狀,看起來較容易有人工感,顯得不自然,魔滴隆乳解決了這個問題,讓追求自然胸型的女性有了新的選擇。

 

整型外科醫師指出,莢膜攣縮是許多女性對整形卻步的原因,然而魔滴隆乳最大的優點之一就是將產生莢膜攣縮的機率降低到1%以下,不易產生後遺症,義乳破裂率也在1%以下,是目前最安全的材質之一。為了降低邊緣感,整型外科醫師透露,可以搭配自體脂肪填補邊緣,俗稱「包心粉圓」,會比較自然且軟,但實際操作方式還是要由專業醫師評估,降低魔滴隆乳手術失敗風險。

 

許多人引頸期盼的魔滴去年才經台灣衛生署核准上市,市面上卻已經出現未被核准的低價水貨,肘型外科醫師提醒,來路不明的水貨沒有原廠認證,增加手術風險,後果不堪設想,原廠魔滴不僅降低隆乳風險,義乳內建微晶片儲存義乳履歷,確保來源,包裝上也有防偽標籤辨識、衛服部核准之中文標籤,原廠提供十年保固,魔滴官網也有原廠認證診所名單可供查詢。術前搭配整型外科診所的Vectra微擬3D影像模擬系統,讓患者可以看到模擬的術後效果,溝通出最適合的義乳尺寸,術後三個月內要穿無鋼圈的罩杯或運動內衣,診所安排的回診日期也要按時回診,其餘的注意事項也要遵守,才能盡快復原。

 

 

熱門關鍵字:性病 割包皮 老酒收購   雙眼皮 隆乳 眼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