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嘗遍各種豐胸偏方 胸沒長大反倒全臉大爆痘

瀏覽:321      發佈時間:2021-07-16 10:51:31 Share |

網路廣告別輕信!因應三級警戒,多數人開始遠距居家工作、上網時間增加,不肖業者看準這個商機,藉機投放不實豐胸廣告,許多無辜消費者因此受騙上當。外拍女模羽毛去年透過知名醫美診所進行「魔滴隆乳」手術,胸部成功從A罩杯升級到D罩杯,胸形漂亮又飽滿,輕輕一擠就有深邃乳溝,性感指數爆表,術後也大方和網友們分享傲人成果。不料,日前卻在臉書上看見自己的影片遭不良業者盜用,號稱只要吃「豐胸產品」,就可以讓胸部快速升級,詐欺消費者金錢,直呼:「千萬不要被詐騙集團這種惡劣行為給騙了!」。

 

前台大整型美容外科總醫師、現今為渾然天成整形診所的陳淑賢院長表示,一般而言,女性胸部在25歲以後就會停止發育,想要讓罩杯一次「大量升級」,只有隆乳手術才能做到,現今坊間充斥著許多宣稱有豐胸效果的食品、按摩霜,效果有限、甚至沒有功效,希望大家不要被騙,愛美不成反倒傷身、傷荷包。

 

嘗遍各種豐胸偏方 胸沒長大反倒全臉大爆痘

羽毛分享過去的隆乳血淚史,過去為了想改善自己的平胸,曾試過各種偏方,例如:每天塗抹美胸霜搭配按摩、吃白高顆、青木瓜四物湯、連續兩個月每天狂喝豆漿,想說可以多補充雌激素讓胸部再次發育,結果卻換來全臉大爆痘還長了子宮小肌瘤的悲劇。經歷多次失敗以後,最後才下定決心做魔滴隆乳,拍影片分享也是希望大家不要步上自己後塵,白走了許多冤枉路。

 

果凍隆乳界的愛馬仕 初上市就席捲眾人目光

擁有10多年隆乳經驗的資深整形外科黃雯琪醫師說明,Motiva材質(俗稱:魔滴隆乳)的特別之處,有專利設計的外層奈米膜,能讓人體更容易適應,使莢膜攣縮率大幅下降;再來,是仿真人體乳房的設計,因為膠體的流動性非常好,能隨著身體姿勢自然波動,平躺時呈現圓盤形、站立時呈現自然水滴狀,就跟真實胸部一樣;術後也不需要按摩,且擁有十年安心保固等特點,讓許多年輕女性都趨之若鶩。

 

量身訂做隆乳超夯! 滿足個人美胸需求

「美麗,本就應該量身訂做。隆乳並不是大就好看,適合自己最重要。」,知名隆乳專家歐冠彣醫師解釋,每一個人的原生條件、個人特質、喜好需求本就不同,在諮詢時除了要仔細量身,將胸部彈性、胸廓大小、乳暈寬度、乳頭距離一併納入考量,如有乳頭、乳暈肥大、嚴重胸部下垂的困擾,也可以連同隆乳手術一併改善,提升整體胸部的美感。

 

而術前完整地雙向溝通,也是成就一場隆乳手術成功的必要因素之一。在沒執行隆乳手術之前,以往都只能靠腦海憑空想像,現在可以透過3D影像模擬技術,讓消費者預先看見自己做完手術後胸部「升級」的模樣,才不會與自己預想的術後成果有落差。

 

渾然天成整形醫美擁有引以為傲、多樣化的隆乳技術,從高技術性門檻的經肚臍隆乳(TUBA 、適合產後媽咪的腹部拉皮+隆乳手術,到腋下、乳下、乳暈的隆乳方式、自體脂肪填補、提乳、乳暈縮小、乳頭美型等多項乳房美形專業手術;提供了市面上所有的隆乳材質,諮詢時可以親自觸摸、測試手感,和醫師溝通喜好,從隆乳材質、切口選擇,真正做到量身訂做。

 

高品質執刀技術與優質醫療 幫助無數女性找回自信心

十多年來,渾然天成全女醫療團隊陪伴無數女性攜手走過隆乳這條路。同為女人,更能了解女人的需求,每一台隆乳手術,都是由專業、資深的整形外科專科女醫師親自諮詢、量身設計、操刀,專注於每一個環節。女性醫護人員的貼心照料、高隱私的醫療環境,讓您從一踏進門就能感受到自在、放鬆的氛圍,免去了看診時的尷尬不適,術後提供線上24小時專人回覆,完善的回診追蹤,堅持給您最高品質的醫療體驗。

 

 

熱門關鍵字:泌尿科 泌尿科 泌尿科 泌尿科 棧板 棧板 棧板 棧板 汽車旅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