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牙齒美白小心後遺症

瀏覽:319      發佈時間:2012-07-31 20:08:56 Share |

 國民健康的提昇,現代人對於牙齒的要求,不再只是病理性或功能性,若能夠擁有一口潔白亮麗的牙齒,不僅為整體容貌加分,亦可增加自信。 

而一口潔白亮麗而又整齊的牙齒是很多女性朋友所夢寐以求的,特別是當牙齒因某些原因而在顏色上有變化時,往往造成美觀上的缺陷,進而因不敢開口而影響人際關係的建立。 
不管是何種形式的牙齒漂白,其藥品均含有化學物質如「過氧化氫」(俗稱雙氧水)或過氧化碳二胺(Carbamide peroxide),當其因氧化還原的作用分解產生游離基時,可將有機色素由碳環結構漂白至無色素性結構,使色素分子之雙鍵轉換成單鍵而退除顏色,而達成牙齒漂白效果。 
牙齒美白效果仍是與個人的一些習慣有關,易造成牙齒染色的嗜好應該避免,如抽菸、喝茶、咖啡、可樂等,均會縮短牙齒美白的時效,若有回色情形,則需再作蹤治療以維持牙齒亮麗潔白,而此時的美白步驟將會簡易許多。

植牙 植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