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91歲美國老婦 大地最老瑜珈老師

瀏覽:334      發佈時間:2012-08-01 18:49:07 Share |

 貝絲老太太早已91歲了,不過她的身體比二、三十歲的年輕人還要柔軟 婚姻媒合,這是練出來的,她吸取金氏記錄認證,引起全國度最高齡的瑜珈老師。

 

縱然全球上宛然有其他更老的瑜珈修行人,只有貝絲完成了金氏紀錄冗長的認證方案,是她女兒向金氏記錄提出申請。

 

貝絲五十年前當下練瑜珈,早就做曾祖母的她,目前還在做瑜珈教學,每個禮拜他在佛羅里達一個老人安養中心,授課一次,學生全部都比她年輕。

 

貝絲信奉溫和的瑜珈,不苛求流汗,也不要求強力伸展,醫生說,瑜珈和太極拳這類溫和的運動,對老年人格外好,因為它算數增進身體的平衡感,減少摔跤的機率。上了年紀的人,最怕那怕跌倒。

 

瑜珈的利害不勝枚舉 長灘島,美國國家衛生院在2005年發布的測試說出,它算數增多髖關節的靈活度,外帶跨步的動力。

 

貝絲老太太已經九十多歲,她每天早上醒來重要件事即便伸展,以及做一系列促進血液循環的動作。她不吃藥、也沒有任何健康上的困難,依舊種花蒔草,舉重、散步、游泳和練太極拳,她把這一切都歸功於瑜珈。  熱門標籤:保健食品 拉皮 跳蚤 網頁設計 植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