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如何安全選購櫻花牌熱水器

瀏覽:306      發佈時間:2012-08-01 22:01:09 Share |

 櫻花牌熱水器官網和許多產品一樣,使用應遵循一定的規律,只要按照規定安裝以及正確的程式操作,做到通風換氣良好,使用起來就會很安全,方便生活並造福人類。如果違背這個規律,就一定會出問題。過去發生的多起熱水器死亡事故中,有80%的原因是與使用不當有關,因此,用戶必須做到正確使用櫻花牌熱水器,以確保安全。 

由於櫻花牌燃氣熱水器屬一種特殊的安全型產品,其使用的燃料(燃氣)屬易燃易爆的氣體,如果出現漏氣,當達到一定量時,再遇到明火(如廚房的燃氣灶點火、抽油煙機電燈、電冰箱等電器設備啟動所產生的火花)就會發生爆燃或爆炸,從而導致火災等事故的發生。所以,除了燃氣用具安裝時嚴格檢查產品及各管接頭的嚴密不漏氣外,用戶在使用時要注意: 
1.如果長時間不使用熱水器時,應將熱水器前燃氣管道的閥門關閉。 
2.當使用橡膠管連接熱水器時,應注意檢查橡膠管是否有裂紋,最好兩年左右更換一次。 
3.由於燃氣都具有異味,當感到有這樣的味道時,說明有漏氣現象,此時不要啟動任何電器設備,及時打開門窗,關閉燃氣總閥,檢查漏氣點,如果自己解決不了可找有關服務部門儘快解決。 
燃氣安全燃燒後,從理論上講產生二氧化碳和水蒸汽,但實際上仍有微量的一氧化碳產生。一氧化碳屬於有毒氣體,正常燃燒時,煙氣中一氧化碳的產生量很少,只有0.1%左右,再放入大氣中稀釋,其含量會非常低,對人體不會造成危害。但當濃度達到一定程度,會使人產生中毒現象,輕者頭暈、嘔吐,重者導致死亡。

關鍵字標籤:百達翡麗 江詩丹頓 勞力士 歐米茄 IWC 沛納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