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新春年輕10歲改造術 新式八爪拉皮回春兼瘦臉

瀏覽:498      發佈時間:2012-08-01 22:21:19 Share |

  

精緻的五官、深刻的輪廓常常挑動我們的目光,固然除非臉部鬆弛,雙頰的嘴邊肉明顯礙眼,深深的抬頭紋、眉間紋和法令紋,縱使會讓秀氣大打折扣,更甚者眼尾紋、唇周紋路更是人像「楊婆婆」相等的「歐巴桑」。臉部肌膚的拉提緊實可讓人年輕10歲,緊緻的臉龐讓人散發大方的光鮮亮麗及無比的自信,加上目前巨量名人儘管曾經是超熟女,但出即日螢光幕前彷彿回春似的讓人驚豔,從而拉皮手術成了目前萬般熱門的整形專案。

電波拉皮進步神速程度有限

「拉皮」已不是熟齡女子的專利,很多的輕熟齡女子,會在臉部稍顯鬆垮、皺紋初現的時候,定奪回春手術讓自己永遠休養青春的狀態,很多境域輕微者、或害怕手術者會定奪電波拉皮,來緊緻臉部輪廓,使肌膚更為緊實有彈性,但其循序漸進的狀態有限且繼承期較短,對碴臉部鬆弛較不緊急者,和肌膚老化境域輕微者。

八爪拉皮五天復甦期,妥當有效率

早期傳統拉皮手術是大手術,常慣用全身麻醉,手術切口如常在前面和後面的耳朵,有時會擴展到頭皮到髮際線,長長的傷口,且易傷到神經、手術風險高且復甦期萬般長,讓無數資深美女卻步。而傳統內視鏡拉皮手術,長達一個月的腫脹與淤青期,也不權宜珍視效率的現代人。今天有更先進的微創內視鏡八爪拉皮術,平復期僅需五天,不管資淺或資深美女,臉上各處的紋路、以及全臉輪廓,都可靠「八爪」拉出無敵靚女的青春亮顏。

新式手術材料,安然無副演化

八爪拉皮拿的「八爪釘」,是最新科技研發出的手術材料,外觀是一條像果凍般透明、有密密麻麻細小倒鉤細橫條,新式倒鉤固定釘(Endotine)材質以乳酸及果酸聚合物做成,況且還有「五爪釘」,能順應該臉部的曲線而運作,勾住贅肉上進提拉,此材料8~12個月後,會全盤被人體吸收代謝掉,但就下垂的組織已被拉提固定於興喜舊址,臉部組織已穩定妥當的被改進提拉固定住,免得拉皮的時效可延續約五年,材質為衛生署容許,安然無副遞變。

此材料可施術於上臉(額頭皺紋和眉壓眼情況),中臉 (眼角下垂和淚溝實況) ,下臉 (嘴角下垂和下臉線條垂墜情況) ,以及頸部,都默許有很顯著的向上功能。

專業和覆轍,讓八爪拉皮回春雍容樂意

整型外科醫師展示,八爪拉皮手術,需先由內視鏡肯定部位後,又將固定釘植入鬆垮的肌肉和皮下組織,讓皮下組織與固定釘浮泛多點密合接觸,將拉提力氣廣泛均等分配到深部組織,使固定強度更堅實可靠。手術的科技與體會,全然手術效果的焦點原因,如平行拉皮會有不大方的視覺關係,徐永康醫師施術時,採45度角往斜後上方拉提,而臉部肌膚改進增加後,眼部外側會囤積過多改善拉提的皮膚組織,徐醫師會視個人臉型和肌膚囤積程度,修剪多餘皮膚,讓拉皮手術湧現天然滿足。皺紋和鬆垮可同步速解,臉部線條更立體,V線條緊緻使雙頰更顯瘦。

內視鏡八爪拉皮手術,以內視鏡支持可曉得避開顏面神經和血管,長進平安性。

運用睡眠麻醉方式,免除全身麻醉的風險和恐懼感,睡一覺醒來手術久已結束,術中術後均無痛,且腫脹和瘀青也分外輕微,不用包裹臉部,有些人愈加隔天即正常出門逛街。在現今熱望俏麗與效率並存的時代,此手術實為資深美女一大福音 徵信。徐永康醫師何等衷心建議愛美婦女,裁決整型外科診所時要專心醫師的專業與鑑戒度 隆乳,用的材料需有來自原廠的真憑實據,如此程度保障自身權益與平安。

熱門標籤:老酒 植髮 高仿手錶 跨國境婚姻 瘦小腿 太陽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