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孕妻事端捉姦 心碎流產

瀏覽:439      發佈時間:2012-08-02 17:55:00 Share |

 【黃哲民╱新北發言】新北市賴姓女子婚後致力多年,到底取道人工受孕懷胎,不料她趁公司午休,返家想緩和嚴重害喜,卻撞見劉姓丈夫與陳姓女部屬全裸獨處,客廳沙發椅面另外一攤劉男的精液,賴女怒告2人通姦 樟芝,但因過於心碎,不幸流產,末尾為了保住姻緣而心軟撤告。 

猛敲門逼出小三

據悉,賴女去年初即察覺丈夫與陳女有曖昧,但苦無真憑實據,賴女反省是否因為自己肚皮不爭氣,結婚多年沒替丈夫添個一子半女,才使丈夫變心,去年積極求助人工受孕,受盡煎熬畢竟傳出捷報。 
賴女非常興喜也非常觀察,但初次懷孕讓她礙事害喜。去年10月,賴女上班時慘重孕吐,趁公司午休回家休息,卻撞見丈夫全裸坐在客廳沙發上,神色憂心,布質椅面留著一大灘黏稠液體。賴女察覺浴室有人,一直敲門才逼出一絲不掛的陳女,沒想到賴女還沒開口質問,陳女竟先發飆怒嗆:「幹什麼啦!」檢察官開庭時,劉男僅坦承椅面上的液體是他的精液,對其他困擾都休養沈默。 
 

為保住姻緣撤告

陳女則哭訴當天專程為上司劉男送午飯,「順便」為劉男口中交發洩一下,但否認姦情。
就在檢方即將偵結全案時,賴女突然遞狀撤回通知,表現哪怕難忘抓姦肇端的醜陋一幕,但為了結婚,定案原諒丈夫與陳女,但是她因為太過傷心,已失去腹中小生命。檢方看了心酸,但也只能依賴女意願將全案不起訴處分。

熱門標籤:老酒 植髮 高仿手錶 跨國境婚姻 瘦小腿 太陽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