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隔熱紙有金屬成份 擋風玻璃無法裝eTag

瀏覽:400      發佈時間:2012-08-02 18:25:13 Share |

 從去年九月立刻試辦電子收費新版「eTag」,已增加超越兩萬八千人申辦,全台收費站「eTag」系統也早已全部建置完成並經由高公局查核,而遠通電收也設計「eTag簡易支持定位卡」太陽能,支援消費自行裝設,可是警戒行旅,車輛隔熱紙如有金屬成份,「eTag」就無法裝在前擋風玻璃上。

    新版「eTag」 黏貼地點原本在前擋風玻璃,但因為若干車輛隔熱紙含有金屬成份,諸多用戶反映無法作用,遠通電收為理會決這個問題,在新用戶申請時,會先循序漸進檢測,只要有金屬成份就會給予「車頭燈型」,也許沒有才給予「前檔型」,並黏貼到副駕駛座前方。

    遠通電收聲明人郎亞玲展示,為了讓訪客更省便,還多麼設計一款「eTag簡易幫助定位卡」,讓用路人可以自行DIY裝上「eTag」。

    遠通電收也勸阻用路人,「eTag」一旦撕下植牙,線圈就會毀損無法拿,用戶的預儲帳戶不易遭到冒用。

10.熱門標籤: IWC 徵信 關鍵字 熱水器 棧板 系統傢俱 掉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