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萬寶龍 捲風雲

瀏覽:534      發佈時間:2012-08-02 18:25:14 Share |

 


 ▲航運千金王怡人為本報拍攝2012日內瓦高級鐘表展專刊,配戴萬寶龍Nicolas Rieussec計時碼表,該系列於今年推出雙時區新款,紫色晚禮服by Crystal Wang。(鄧博仁/攝影)

 ▲日內瓦高級鐘表展首日登場,各國來賓搶先入場參觀,兩位客戶參觀卡地亞展出華麗新表並激昂研究。(美聯社)

 ▲伯爵在日內瓦高級鐘錶展的攤位上,工作職員重視翼翼擺放新表,妄圖迎接全全球各國的買家。(美聯社)

 

 

   年度頂級腕表時勢風向球-日內瓦高級鐘表展(簡稱SIHH)本周登場,在一片歐債烏雲中揭幕,有3A評級、歐元區最大經濟體德國最有資格論奢華,由國寶品牌萬寶龍出手,年度主題The Beauty of a Second(眉清目秀瞬間),全場聚焦TimeWriter II雙振頻1000計時碼表,以機械表之姿計時至千分之一秒,蔚為開展話題。
 

    ■伯爵表斯文 沛納海主打復刻

    綜觀首日表達,保守還是多過除舊布新,新玩意屈指可數,以這陣子積極布局中台灣的伯爵為例,全新Gouverneur男表初登場,融合圓形與橢圓形排列美學架構,用圓形表殼包覆橢圓表盤,由父子檔設計師合作,隱含傳承意義,共有自動、計時碼表與陀飛輪等三款,屬於斯文外形。

    也將在台中開專賣店的沛納海則主打復刻,因為是重彈舊調,並未帶來太多開心,可是根本次引用紅金製表,然後首回以黑色陶瓷創新LUMINOR表款,為表壇帶來黑潮,TUTTONERO腕表黑得全然,連「芯」也是黑的。
 

    ■積家80+1 萬寶龍搶鋒頭

    已遞增1231顆研發機芯的積家,延續去年慶祝REVERSO可翻轉腕表80周年氣勢,今年仍對該系列有多著墨,反之以「80+1」為題,令人興奮感疲乏,還好有一只雙翼球體型陀飛輪腕表坐鎮汽車隔熱紙,融合飛返秒針與陀飛輪裝備,許可更精準校時。

    展場上多本雜誌都以萬寶龍TimeWriter II雙振頻1000計時碼表當封面鈦項鍊,宛然是本屆呼聲最高的最理想男主角,紅色1000字樣在12點鐘地域醒目,上方兩表耳中間為啟動計時按把,紀念1936年Minerva表廠推出首款超高速計時碼表,造成是百分之一秒計時,如今締造千分之一秒境界,為萬寶龍TimeWriter謹慎第二彈,旨在培養具有潛力的新銳製表師。

56.熱門標籤: 防水 牙醫診所 徵信 關鍵字 歐米茄 系統傢俱 掉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