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勞力士劃脫衣舞孃臉 獨腳富翁恐坐一年牢

瀏覽:535      發佈時間:2012-08-02 18:25:23 Share |

 勞力士除了是財富的表達,更可變通傷人的武器,甚而就此而惹上官司。在美國紐約曼哈頓,一名俄羅斯富翁在去年4月喝酒時,因醉酒而用手上的勞力士劃傷同為俄裔脫衣舞孃的臉,而可能面對1年的牢獄之災高雄汽車旅館


而當中2名涉案人士,都有一段特別有趣的人生故事。37歲的脫衣舞孃索菲亞坎德拉斯基(Sophia Kandelaki)指自己是一名持槍案中的被劫持人質,然後亦是一名演員、歌手、作曲家、素食廚師及深層按摩師。

而被告湯瑪斯哈爾特曼(Thomas Hartmann)是前工地工人,在2004年時因為被警方虐待而失去了右腿,末尾在2010年獲得賠償逾1960萬美元(約新台幣5億8757萬元),變遷億萬富翁。

發生事情的時候,哈爾特曼在酒吧喝酒,並將一大疊錢放在手中炫耀,而索菲亞在桌子上跳舞,當二人明知對方都是俄羅斯人後,就能一拍即合。其後二人出了酒吧後,發生爭執。

索菲亞指哈爾特曼無端打她,而哈爾特曼的律師則指說,他因為太醉,而只有一隻腳的他失去重心而傷到了索菲亞,而索菲亞其後便在他的褲袋拿走大宗現金。

索菲亞的律師指控說,哈爾特曼是蓄意傷人,因為索菲亞的臉上留下一條很長的傷口,不僅他更不理流血逾越的索菲亞,把她丟在街頭不管雙眼皮

檢察官觀看過索菲亞受傷的相片後,預定判她勝訴。

 

37歲的脫衣舞孃索菲亞坎德拉斯基(Sophia Kandelaki)。翻攝網路

26.熱門標籤: 拉皮 關鍵字 歐米茄 外籍新娘 隆鼻 包二奶 抓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