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越南小姐道德觀念為何?

瀏覽:389      發佈時間:2012-08-02 18:38:20 Share |

 越南小姐有中國傳統女性觀念,一生以夫為貴不從二夫!身高目前多為150~165公分高,皮膚與台灣女孩無異,膚色亦同。關於身材嚴格講比台灣女性為優秀。 

是否可請鄰居或朋友的越南老婆介紹? 
在此本公司要鄭重告知有此打算的朋友:您千萬別為了想省一點錢或相信人家的好意而真的這麼做!很多花七、八十萬甚至上百萬台幣而新娘還無法回台灣的案例,就是這樣發生的。原因很簡單:您朋友的老婆半年的時間到了要回越南,她告訴你說她家鄉鄰居有幾個朋友長得很漂亮、又很乖巧,也很想嫁台灣人,您只要幫她出機票錢,跟她回去,他就幫您介紹,事成之後只要包個紅包就可以。請想一想!一個久住鄉下的單純女孩子跟一個在越南可說「又聾又啞」的台灣人,如何去面對複雜的越南環境呢?跨國婚姻不是那麼容易的!就算您在鄉下看成,那「結婚申請文件」怎麼辦?您還是要請人辦理,您還是會任人宰割的!越南人苦無機會賺錢,一有肥羊到,怎可能不想盡辦法海噱你呢?且花了錢,入境台灣的後續文件申請,又如何處理?........敬請三思! 

大陸新娘 外籍新娘 大陸新娘 外籍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