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外籍越南新娘有沒有公司及教育訓練中心?

瀏覽:352      發佈時間:2012-08-02 18:47:48 Share |

 不肖業者: 

非法業者在台都個人跑單了,他只是將他好不容易找到的單子帶到越南去賣給當地的跑單業者(就是俗稱的養媽)當您相中喜歡的新娘,就跟那個當地跑單談價碼,把您的單子賣給他,所以他們幾乎是一次就圓房,並收清八成費用,當您返台後,您的新娘根本不知去處,甚至在當地媒人脅迫或遊說下作些不當的工作。 
正規業者: 
本公司在越南投資多年,對各相關業務越南法令均相當瞭解並遵守該國法令,所以除了有合法越南代表處執照,接著更申請合法的訓練中心!對所有待入境新娘進行來台前的輔導教育,除了讓新娘來台減少不適應以提升素質,更替台灣政府減少負擔。 

大陸新娘 外籍新娘 大陸新娘 外籍新娘